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中華隊保守戰略 跆拳道混團輸南韓50分止步8強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15:35
跆拳道好手羅嘉翎,今(25)天在杭州亞運初登場。(圖/胡瑞麒攝)
跆拳道好手羅嘉翎,今(25)天在杭州亞運初登場。(圖/胡瑞麒攝)

杭州亞運跆拳道混合團體賽事今(25)天進行,稍早中華隊以43:93不敵南韓,這也是羅嘉翎在本屆亞運首度亮相,不過先前劉祖蔭教練受訪時就指出,羅嘉翎身上有傷,加上賽事安排為先團體、後個人,原先就跟選手溝通過,以不受傷為原則,重點放在個人賽。

中華隊跆拳道著重於個人賽,團體賽相較保守。(圖/胡瑞麒攝)

 

中華隊跆拳道混合團體首戰遇上勁敵南韓,派出羅嘉翎、林唯均、邱義睿、李孟恩應戰,中華隊踢得相當保守,三輪賽事下來,中華隊各取得20、17、6分,南韓則是取得31、38、24分,南韓全場一路猛攻,最終中華隊以43:93輸給南韓50分。

劉祖蔭教練先前受訪時提到,這次團體賽賽程安排在個人賽之前,對個人賽會有很大影響,像是羅嘉翎跟林唯均第二天馬上就要出賽,經由教練團慎重考慮之後,決定盡量以個人賽為重,團體賽盡量保護選手不受傷。

至於羅嘉翎的準備狀況,劉祖蔭表示整體狀態都不錯,動作方面也都滿完整的,而腳傷的部分,盡量不要以強度太強的訓練為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洲運動會#亞運#杭州亞運#2023杭州亞運#混合團體#羅嘉翎#跆拳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30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