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府已編76億加強消防員設備 陳建仁:未來再編80億

責任編輯 李鈞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14:56
行政院長陳建仁接受媒體訪問。(圖/中央社)
行政院長陳建仁接受媒體訪問。(圖/中央社)

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會要求開放組工會,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說,由於消防員是公務人員,行政院將與考試院持續協商,提供最好的政策方案;他說,政府已編列76億元提供消防人員裝備以及加強相關設施,未來還會再編80億元經費。

屏東工廠大火釀嚴重死傷,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會要求開放組工會。

 

陳建仁上午出席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第29屆年會暨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開幕典禮,他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沒有任何人希望看到不幸事件發生,政府對於消防人員的權益,一定會提供最好的保障。

陳建仁說,當屏東大火事件發生的時候,政府在第一時點就派了內政部部長、衛福部次長前往屏東提供最好的協調,希望能夠對所有受傷者提供最好的醫療照顧,並對救災劍及履及,好好控制。

他說,政府相當注重消防人員的權益,他上週在立法院專案報告總質詢之後,立刻趕到屏東瞭解現場狀況;至於消防員組工會這件事情,政院會審慎考慮,由於消防員本身是公務人員,所以行政院會與考試院持續做很好協商,提供最好的政策方案。
 

陳建仁說,也會對消防人員做更好的保障,政府實際上已經編列了76億元,提供消防人員的裝備以及加強相關設施,未來還會再編80億元經費;此外,政府也增加了消防人員的薪資,以及危險勤務加給,感謝消防人員在第一線的辛苦付出。

他強調,政府相當重視消防人員權益保障,未來也會在最短的時間內處理人力補充、裝備充實,以及更多權益保障等,政府很能夠體會消防員以及家屬訴求,會趕緊處理相關問題。(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建仁#消防員#工會#公務人員#權益#行政院長#屏東工廠大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34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