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7用7年!求「哪代CP值最高」 全場推它:便宜實惠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14:50
網友的iPhone 7,已經使用了7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的iPhone 7,已經使用了7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每款蘋果新機都會引發果粉搶購潮,今年的iPhone 15也不例外,近日有民眾透露,自己的iPhone 7已經使用7年了,有在考慮要購入新款手機,想知道「iPhone 11~15哪一代CP值最高?」對此,除了最新的15,網友們也相當推薦其中一代,直呼「是便宜實惠的選擇」。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自己用了7年的iPhone 7,最近終於燃起想要汰換的想法。目前鎖定11~14,暫時都不先考慮大螢幕的Max或Plus,自己也知道不管換哪一代,都會有很大的升級感,不過還是想問問「換哪一代CP值會最高呢」?

 

更多新聞:中秋節烤肉!雙北僅開放「5河濱公園」 違者最重罰6千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問題一出,內行馬上分析,「11缺太多東西了,LCD、沒口罩解鎖,夜拍也是第一代而已」、「不在意TYPE-C就13或14,這2台看自己在不在意4800萬畫素跟動態島」、「11、12請都別考慮,11當時還不錯但太舊了,12不應該買」、「15 pro,續航可惜了點,不然真的完美」、「絕對不是12」。

 
網友很推iPhone 13。(圖/TVBS)

其中,最多人點名13,「至少13Pro,Ram 6G差不少,也能用比較久」、「手機不會突然死亡的話,13 Pro是便宜實惠的選擇,但這代螢幕有問題,掛不掛全看你人品」、「近年就13最穩吧?之後就一代比一代愛發熱」、「13真的超讚」、「13Pro,要不是想換TYPE-C跟五倍鏡,還真的想再用一年。」

更多新聞:年輕人不用LINE了?轉戰「2款APP」 兩派狂戰:不可能消失

另外,用戶們仍大推15,「問就是直上15Pro」、「3c買新不買舊,不能接受15建議再捏一年」、「都換接口了當然15,其他代會逐漸淘汰」、「看起來你是買新機就會用很久的人,那就直上15吧」、「15Pro>14Pro,反正再怎樣也不會是13Pro,相機畫素就差別人一截,瀏海也是上個時代的產物」、「15或15plus,記憶體升級有成為釘子機的潛力」、「15啦,你一支手機撐那麼久,當然換最新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Phone13#iPhone15#CP值#換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1029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