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15 Pro Max玩手遊「5分鐘發熱」 內行解釋原因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13:24
有網友剛拿到iPhone 15 pro max玩手遊不到五分鐘就發燙。(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剛拿到iPhone 15 pro max玩手遊不到五分鐘就發燙。(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iPhone15系列在22日正式開賣後,果粉瘋狂搶購,有人覺得這次機身變輕,很滿意蘋果新機,不過也有傳出災情,最近一名網友買了iPhone 15 pro max,他在昨(24)日發文,表示自己玩手遊不到5分鐘,手機滿燙的,事實上,論壇上就有網友針對iPhone 15 pro max發燙提出解釋,並說明剛拿到手機前兩天發熱是正常現象。

有網友好奇自己拿的iPhone 15 pro max發熱正常嗎?(圖/翻攝自PTT)

 
有名網友在昨(24)日發文,以「iPhone 15 pro max真的蠻燙的欸」為標題,原PO表示,拿到新手機在23日打手遊,「開高幀(120 fps)不到5分鐘,給我自己降回60fps」,沒想到燙的程度跟自己先前拿的12 Pro Max的時候一樣,他不禁好奇「這到底是3nm的問題,還是蘋果設計的問題,還是iOS版本的問題?」原PO接著說,與其看別人評測的影片,不如自己試一台,他認為即便如此「iPhone 15 pro max整體來說來是比12 Pro Max好多了」,也說明年的16一定會購買。

有網友解釋剛拿到15 pro max前兩天發熱較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認為「跟前兩代比起來,的確我手上的15 Pro Max,比較燙。加上又沒看任何的評測」,內行人跳出來解釋,「我以為大家都知道剛拿到新手機,登入Apple ID及iCloud後,裝置會在背景優化&下載還原資料,大量傳輸本就會發熱...」、「搜尋iphone 15 pro battery life在外國的測試網站是一面倒地顯示15跟15 Pro系列的電池續航力全面勝過14跟14 Pro系列」、「15 pro max剛拿到的前2天會發熱稍快,但是降的也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Phone 15 pro max#蘋果#iPhone 15#iPhone#手遊#網友#發熱#iPhone新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1469

0.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