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13突「變白屏」 男傻眼維修要1.7萬盼召回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22:51

一位錢先生跟朋友視訊,這時朋友的手機「iPhone13ProMax」,螢幕竟然變成全白,手機完全不能操作,沒想到詢問電信業者,螢幕原廠維修竟然要花1.7萬,而手機維修業者則表示,近三個月確實也出現不少這樣的個案,但蘋果截稿前尚未回應。

圖/TVBS

 
奇怪了手機怎麼一翻過來,整個螢幕全變成白色的,上頭所有字幕,通通都不見了,整支手機,等於無法操作使用。

手機受災戶朋友錢先生:「前幾天我在跟我朋友,講視訊電話的時候,講到一半,我就問他講說,為什麼你的鏡頭怪怪的,為什麼我都一直看不到你,他就說他的手機,突然間就變成白色的螢幕。」

手機買了一年多,一夕間就變白屏,詢問電信業者想維修,卻說更換原廠螢幕,要花1萬7000元,消費者覺得實在太貴了。

 
圖/TVBS

他說一萬七千多,我說嚇死人怎麼那麼貴,店員就是說,這是iPhone13Pro,跟iPhone13ProMax的通病,我們現在在等蘋果會不會召回。

民眾不滿,蘋果官方沒有積極處理,是否真的是蘋果手機問題,還有待調查,但手機維修業者坦言,確實不是個案。

3C產品維修業者小孟:「(手機螢幕變)白色、黃色、紫色、藍色都有,看它是怎麼個壞法,
十台裡面也許會有個,兩到三台左右會有這樣的狀況,主要是螢幕裡面線路的問題。」

圖/TVBS

3C達人Tim哥:「國外也沒有爆出像這樣子,類似大的災情,也就是說代表,蘋果不會去做召回的動作。」

而透過公關公司,詢問i13螢幕災情,截稿前蘋果公司,對此沒有回應,後續要看蘋果怎麼判定,只是近三個月來,台灣用戶出現i13螢幕狀況越來越多,就盼蘋果公司能說明給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13#iPhone#蘋果#手機#維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20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