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上海開賣外媒訪果粉反應淡 習近平重申力挺民營經濟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19:24

中國大陸致力經濟復甦,除了又推出「促進民營經濟發展」的22條措施外,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也在亞運會開幕前夕,視察浙江義烏的國際商貿城,這裡也是全球最大的小商品批發市場,以此強調大陸官方力挺民營經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鼓掌、歡呼,蘋果iPhone15系列,在上海正上開賣!

門市人員:「這個的話是我們的iPhone15所有的顏色。」

雖然,一早就湧進不少果粉掏腰包,但是,在接受外媒路透訪問時,對蘋果的支持,回答的都很保守!

 
上海果粉:「因為我用蘋果很多年,我基本上每一年我都會換,今年的話這個,有點讓我覺得不是很滿意。」

上海果粉:「我覺得沒多大區別吧,反正我一直還是挺看好的,主要是我買蘋果都是看顏色。」

蘋果是指標性外商、美國的民營企業,在中國大陸遭遇民族情緒的挑戰。此時,中國大陸市場監管總局,再推出22項措施,支持「民營經濟」,搶救救市場頹勢。習近平更特地視察浙江義烏,全球最大的小商品批發市場,再次強調支持民營經濟。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祝義烏的小商品大市場,不斷地再造新的輝煌,扶持民營經濟發展。」

北京力挺的民營企業,當然少不了自家的科技巨頭華為!陸媒曝光,創辦人任正非近期談話,他坦言,美國的先進文化,還是要學習,從來沒說過「打倒美國」。美國的制裁,華為會越來越困難。但也會越來越興盛。更呼籲北京當局要重視,不能直接創造價值的研發人員,讓他們過體面的生活,否則不可能領先世界。

華為創辦人任正非:「但是現在,我家裡人還在用蘋果手機,他們出國的時候,我送了蘋果電腦、蘋果平板、蘋果手機,因為他們不然學習不方便。」

中國大陸的科技大老用蘋果,要學習美國,才能了解科技差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經濟#習近平#蘋果#iPh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1664

0.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