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發明家「心中最理想iPhone」設計圖曝 果粉狂敲碗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09:51
每次iPhone新機發表會前後,果粉們都會熱烈討論新款手機的功能和硬體設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次iPhone新機發表會前後,果粉們都會熱烈討論新款手機的功能和硬體設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果粉們引頸期盼的iPhone 15系列今(22日)在台灣正式上市,不少熱血果粉徹夜排隊,最新款的iPhone的功能升級、硬體設備更是在開賣前就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近日更有一位日本發明家畫出了他心目中理想的iPhone設計圖,引發許多果粉共鳴,紛紛敲碗希望能看到該款iPhone問世。
 

 

 

 
日本《まいどなニュース》報導,發明家Kazuya Shibata在推特上提案了數張iPhone的簡易設計圖,表示希望能在Type-C接孔之外,再新增支援音源線、Lightning、HDMI的接孔。雖然近年來iPhone的設計走向簡約、注重簡單,但若有這些接孔,就能直接同時連接多種設備。
 

日本發明家畫出的簡易版iPhone設計圖,有多種接孔。(圖/翻攝自@seevua推特)

Kazuya Shibata還補充,如果再貪心一點,希望iPhone還能加入SD卡的插槽,以及以前流行的鑰匙圈開孔。他的發想獲得大量網友迴響,留言區充斥著許多果粉們的許願文和建議:「有SD卡插槽的話就太強了」、「既然是iPhone,實現所有人的願望吧」、「每次換手機就要換充電線,真的很花錢啊」、「有HDMI感覺很好,但開這麼多接孔,故障率也會提升吧?」不過,也有網友中肯的表示,如果真的要實現所有果粉的心願,一支iPhone手機恐怕會變得像字典一樣厚。

手機左下角的鑰匙圈掛孔,勾起不少網友的懷舊回憶。(圖/翻攝自@seevua推特)

Kazuya Shibata表示,他感受到大眾對於「多接孔」手機的熱情,雖然iPhone 15改成Type-C後會變得更方便,但大家已經熟悉的Lightning接孔其實也很好用,「所以我就把大家常會用到的所有接孔都畫了上去。」他也強調,自己對於目前的iPhone設計並沒有太大的不滿,已經想好要購買的iPhone 15型號,並非常期待相機鏡頭的望遠功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果粉#iPhone#日本#蘋果#Apple#iPhone 15#iPhone 15 Pr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1004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