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光旅人?1943年驚見美士兵「講手機」 二戰歷史照瘋傳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0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08:59
有網友分享一張二戰時期的照片,赫然發現其中一名男子似乎正在「使用手機」與別人通話,引起網友們熱議。(圖/翻攝自臉書社團「Gamlar ljósmyndir」)
有網友分享一張二戰時期的照片,赫然發現其中一名男子似乎正在「使用手機」與別人通話,引起網友們熱議。(圖/翻攝自臉書社團「Gamlar ljósmyndir」)

你們相信有時光旅行者嗎?近日一張在冰島拍攝的照片引起了人們的關注。這張照片拍攝於1943年,當時正值二戰期間。但是,照片中卻出現了一個看起來像是在使用現代手機的男子,這也引發了國外網友們的激烈討論。

這張照片最初於2016年在一個冰島的臉書社團中被分享。當時,一些用戶注意到了照片中的男子,他穿著棕色風衣和平頂帽,看起來非常像是在使用手機。這個發現引起了熱議,許多人開始討論這是否意味著時光旅行的存在。

 

PO出這張照片的克里斯蒂安(Kristján)在貼文中寫道:「正如你所看到的,美國軍隊正在接管冰島。這張美麗的照片背後,值得令人注意的是在窗戶上方、照片中間的角落,有一位男人靠著落地窗在講手機。」

根據外媒報導,他補充:「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不認為他只是在打電話。他獨自站著,戴著與其他人不同的頭飾和圍巾,表現的就像我們現今社會的人一樣,沒有什麼比『他正在用智慧型手機與某人交談』更好的解釋了。」

這張照片拍攝於冰島首都雷克雅維克市中心,當時美國軍隊正在接管冰島。照片中的男子站在街角,周圍有其他人在行走。他的臉上帶著一絲擔憂的神情,一隻手疑似拿著「智慧型手機」,而沒拿手機的手則是放在肚子上。這張照片引起了人們的注意,因為除了男子,其他人看起來都是當時的打扮。
 

這張照片也引起當地媒體關注,一些網友認為這可能剛好只是個巧合,另一部分人則相信這是時光旅行的證據,熱烈討論:「看起來真的好突兀」「我相信這肯定是時光旅人」「或許他在跟川普通話?」但時空旅人論點也引起諸多網友質疑:「所以說他用的是哪家電信?」「他把通訊衛星也一起帶著時光旅遊了嗎」「這80年的漫遊費肯定很貴」。
更多鏡週刊報導
爽翻!老字號冰淇淋廠每年放「5個月」帶薪寒假 員工證實:是真的
70年前台鐵便當菜單曝光一盒只賣2元? 釣出「阿公級」考古解說
馬上要登機!人妻硬要買星巴克趕不及 尪果斷丟包結局曝光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冰島#手機#克里斯蒂安#照片#時光旅行者#美國#二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1

0.1419

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