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摔」測試! 男購iPhone15Pro摔4次「螢幕碎」

記者 林莉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5:07

蘋果iPhone15系列才剛開賣,不少民眾開始做跌落測試,有3C維修業者一拿到iPhone15Pro新機,馬上在店門口進行測試,摔第四次螢幕直接被摔爆,其他維修業者指出,是因為這次機板升級成鈦金屬,材質硬度相對硬,衝擊就得分散到其他地方,因此更不耐摔。

圖/翻攝自 TikTok thor_fix

 
3C維修業者:「來第一次喔,321。」

iPhone15Pro新機一拿到手,馬上進行跌落測試,第一次超瓷晶盾面板沒有太大問題,接著馬上再摔一次。

3C維修業者:「來第二次,321,這邊有點小龜裂撞傷。」

 
會這樣摔其實也是因為自己是手機維修業者,手機界的大事iPhone15系列開賣,開始進行跌落測試,第三次一樣正面向下撞擊,第四次螢幕直接爆,呈現蜘蛛網狀碎裂痕跡,一旁路人看傻眼。

圖/TVBS

記者林莉:「像我手上這支iPhone12ProMax,用了2、3年也是摔了不少次,但機背使用的是不鏽鋼,這次iPhone15ProMax升級成鈦金屬,網路上不少跌落測試,確實比較不耐摔。」

國外媒體也陸續報導,這次蘋果新機似乎不耐摔,iPhone15ProMax跟上一代比起來,一樣使用超瓷晶盾面板,但15Pro系列升級航太等級鈦金屬,i14Pro系列則是不鏽鋼加直角邊框設計,多數情況下能充當減震器吸收大部分衝擊,新機的弧形設計硬度也相對高,跌落過程中任何衝擊就得分散到其他區域。

通訊行業者周信宏:「這前面是玻璃後面也是玻璃,所以你摔哪一面都是很容易破的,這3個(相機)鏡頭更是,所以我建議是用一個強壯的殼,把它包起來。」

圖/TVBS

依照官網的維修費,iPhone15ProMax的螢幕破裂維修費用高達12290元,跟14ProMax相同價位,不過相較於iPhone13ProMax以前的型號,則是貴了1500元,是目前最貴的維修選項,業者建議如果真想拿裸機,可以替手機買個保險相對有保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iPhone#民眾#3C#鈦金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49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