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15 Pro動作按鈕新功能曝光 9大功能一次看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6:54
iPhone 15 Pro系列的靜音鍵傳將換成動作按鈕。(示意圖/翻攝自ShrimpApplePro推特)
iPhone 15 Pro系列的靜音鍵傳將換成動作按鈕。(示意圖/翻攝自ShrimpApplePro推特)

蘋果預計將在9月發表iPhone 15,而高階iPhone 15 Pro系列傳出將捨棄傳統靜音鍵,改用與Apple Watch 相同的「動作按鈕」,近日根據iOS 17流出的資訊顯示,這個動作按鈕可開啟9種不同的功能。

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蘋果最近向開發者發布了iOS 17 beta 4測試版本,當中的代碼透露iPhone 15 Pro系列的動作按鈕將可開啟9大類功能,用戶可以自行設定調整。

 

iPhone 15 Pro的動作按鈕可自訂功能,與Apple Watch Ultra相同。(圖/翻攝蘋果官網)

1. 輔助功能:此選項可以讓用戶開啟旁白、縮放、輔助觸控等功能。
2. 捷徑:用戶可自行運用多個步驟來製作專屬捷徑,如發送訊息、播放歌單或是控制智慧家電等。
3. 靜音模式:該功能與現行iPhone的靜音鍵相同,開啟後手機不會發出鈴聲和提示聲。
4. 相機:只要按一下動作按鈕就能啟動相機,拍照過程則可充當快門鍵。
 
5. 手電筒:可開啟或關閉手電筒。
6. 專注模式:可開啟或停用專注模式。
7. 放大鏡:可開啟iPhone的放大鏡功能。
8. 翻譯:可開啟翻譯APP,並針對文字或是對話進行翻譯。
9. 語音備忘錄:可開啟語音備忘錄。

iPhone 15 Pro將捨棄自初代機型就採用至今的靜音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儘管目前諸多消息都指向蘋果將為iPhone 15 Pro系列換上全新的動作按鈕,不過官方至今尚未證實,因此得等到發表會才能一一驗證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Apple#iPhone 15 Pro#靜音鍵#動作按鈕#功能#自定義#iPhone#手機#3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2

0.1244

0.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