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i15 pro max送爸爸!妻大怒「不先給我、浪費」 全場秒勸離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5:27
網友買了最新的i15 pro max給爸爸。(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買了最新的i15 pro max給爸爸。(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蘋果(Apple)iPhone 15系列,型號包括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以及iPhone 15 Pro Max,於本月15日正式開放預購。但有民眾竟因i15 pro max,鬧到家庭失和,只因他買給爸爸新手機,卻遭老婆怒罵,說為什麼不先買給她、給老人用很浪費,讓爸爸聽到都紅了眼眶,也因此動了離婚念頭。對此,網友們一面倒喊離,但也直言「這是你寵出來的」。

因為一台手機,鬧得家庭失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透露,自己整夜難眠,起因是買了台iPhone 15 pro max給父親,想讓他老人家開心,卻演變到家庭失和。他描述,爸爸第一隻智慧型手機是撿自己之前不用的iPhone 6 plus 使用,他是個節儉的人,手機也保護的很好很愛惜,上個月手機壽終正寢了,只好再用起一般無上網功能手機。

原PO每年都買新手機給妻子,再拿她不用的前一代手機來用,這次她換iPhone 14 Pro max的時間比較晚,換不到半年。日前他去門市拿了預購給爸爸的新機,想說給老人家用大台一點,也看中鈦金屬的特性比較輕,而且爸爸愛惜手機的程度可以一台用到很久。

更多新聞:網傳「茶葉蛋是進口巴西毒蛋」 四大超商闢謠:都是國產

 
原PO發文。(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沒想到,妻子看到勃然大怒找原PO進房間吵架,太太不滿怎麼不是先買給她,還說老人家用那麼好手機很浪費,還扯到她朋友在社群發狀態,曬新機老公多疼她。這讓他也火大嗆:「我每年買給妳的頂規是假的,想盡孝道錯了嗎?跟我計較」。

父親聽到2人吵架,於是把手機放在門口,留了紙條說:「夫妻不要吵架,手機給媳婦」。原PO描述,去爸房間敲門,看到他眼眶紅紅感覺受了委屈,自己也跑到陽台留起男兒淚,「這本不應該應該是要開心的事嗎?想了一夜我也萌生離婚的想法。」

更多新聞:淡水買房值嗎?鄉民秒搖頭 在地人反推:機能好、一路睡

文章一出,網友們傻眼秒勸離,「這種人不適合當老婆」、「離婚吧,這老婆也沒啥用,只會製造麻煩」、「這種肖查某快離一離,將來也不會對你家人多好」、「養老鼠咬布袋就是這樣,總有一天她會吃乾抹淨,再跟你離婚」、「放生吧!我還以為是媽媽在吵為什麼只買給爸爸,結果是老婆」、「離婚吧,父親只有一個、老婆再娶就有」。

不過也有人點出問題,「要離,但是你也要知道,這是你寵出來的,你不改下一任照樣再演一次」、「你老婆就是你寵出來的,她已經習慣了,她覺得你就是(應該的),她才不管你,那是你爸還是你媽,反正她就是公主,你什麼事情就是要以她為第一」、「你造成老婆這麼虛榮,要什麼有什麼,才產生這種局面」、「你明知道老婆的個性,就應該要想到老婆會生氣,所以老婆是被你寵壞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Phone15promax#手機#節儉#爸爸#老婆#生氣#吵架#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795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