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才是土豪!他霸氣曬「35支iPhone15」 用途曝光羨煞眾人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9:14
原PO豪爽曬出35隻手機。(圖/翻攝自Dcard論壇)
原PO豪爽曬出35隻手機。(圖/翻攝自Dcard論壇)

蘋果iPhone15系列手機於昨(22日)正式開賣,款項分別有iPhone 15 Pro Max、iPhone15 Pro、iPhone 15 Plus以及iPhone 15,還有新款智慧手錶Series 9 Watch和Apple Watch Ultra 2。不少果粉已搶先在本月15日預購,近期也收到了新貨。有網友在網路上亮出35隻熱騰騰到貨iPhone15,坦言非自用而是要送給員工,不少人羨慕不已跪求「我要應徵」、「還缺員工嗎」。

網友曬出35隻iPhone,稱是要尾牙送給員工的禮物。(圖/翻攝自Dcard論壇)

 
原PO在「Dcard論壇」上發文表示,自己已收到iPhone15了!圖片上共有35隻包含8色還有新款智慧手錶,坦言這些手機與手錶是要準備尾牙的抽獎、並送給員工。這次iPhone15系列共有5款顏色、而iPhone15 Pro則有4款顏色,不過原PO的照片中只差黃色就全部到齊。
 
原PO的大氣羨煞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老闆還缺員工嗎!」、「這老闆也太好啦!!缺員工嗎」、「好多支」、「我要應徵」、「還有職缺嗎」、「我可以應徵去你公司一起參加尾牙抽獎嗎?開玩笑的,但希望可以認真」,還有網友附上排隊人龍圖片表示「隊伍是從這裡開始的嗎」。
 
iPhone15 這次推出五款顏色。(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此外,原PO也分享自身觀察,表示iPhone15 Pro 128和iPhone15 Pro Max 256的貨似乎偏少,和去年iPhone14 Pro與iPhone14 Pro Max相同。原PO說到自己喜歡的iPhone顏色順序,粉色與綠色並列第一、接著為藍色、再來為黃色,最後為黑色。根據蘋果官網公告,這次推出的新手機中,iPhone15系列共有5款顏色,包括:粉紅色、黃色、綠色、藍色與黑色,iPhone15 Pro則有4款顏色,包括:原色鈦金屬、藍色鈦金屬、白色鈦金屬及黑色鈦金屬。而根據中華電信業者表示,前3名最搶手機型分別為iPhone 15 Pro 原色鈦金屬256GB、iPhone 15 Pro 藍色鈦金屬256GB、及iPhone 15 Pro Max 藍色鈦金屬256GB。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iPhone15#手機#開賣#新貨#35隻iPhone#尾牙抽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1211

0.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