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哪一代最美? 網狂推「這款」超驚豔:有精品感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09:56
有網友好奇哪一代iPhone最好看。(圖/TVBS資料畫面)
有網友好奇哪一代iPhone最好看。(圖/TVBS資料畫面)

蘋果iPhone 15發售後,果粉們瘋搶購,不少人都選了最夯的原色鈦金屬,不過也有人認為外型並不如前幾代好看,最近就有網友好奇「iPhone X是歷代最美嗎?」,貼文曝光後,多數網友不認同,一致推薦「這代」才是最美。

原PO貼出iphone X,認為不論是邊框、鏡頭都很美觀。(圖/翻攝自PTT)

 
近日,有網友在PTT上發文,他表示iPhone X變成全螢幕窄邊框,背面是簡潔設計,鏡頭俐落排列,手感也很輕薄外觀,設計的唯一缺點「只有那個瀏海了吧」,原PO續指,後來出的三眼怪排列鏡頭,雖然蘋果最終強勢到把它變成一種語彙,有人覺得很高級,「但美感上真的是不行」,他好奇「歷代最美的iPhone是X嗎?」

網友齊推iphone 5s是外型最美的一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網友多數不認為外型最美的是iPhone X,普遍倒向iPhone 5s,「5s土豪金真的最好看」、「5出來的時候真的有經驗,隨之遞減」、「5s是最後一台相機沒有凸出來的手機了」、「5s 看到實機真的驚艷」、「5S鑽石切邊 iPhone正式精品化」、「純論ID外觀真的5S,鑽石切邊搭上Touch id金圈,光線照射下很有精品感,也沒有突出鏡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Phone 15#蘋果#Apple#iPhone X#iPhone 5s#iPhone#外觀#PTT#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911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