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15 Pro=暖暖包? 果粉發現連「展示機」都在燙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22:00
iPhone 15 Pro系列頻傳發熱問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iPhone 15 Pro系列頻傳發熱問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iPhone 15系列正式開賣,而iPhone 15 Pro系列採用A17 Pro處理器,雖然所公布性能數據優秀,但也頻傳發熱問題。近日有網友表示,到電信行看展示機發現,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的溫度,明顯比旁邊的15、15 Plus還高,「感受到熱接近微燙」,這樣的問題,讓他對是否入手Pro系列有些猶豫。

網友前天(22日)在PTT「iOS板」發文指出,自己近日去看展示機發現,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似乎機身溫度相對偏高,「自己手邊的iPhone 8充電也很少這樣燙手」;他好奇是否因展示機都是充電狀態導致,「還是日前討論A17 Pro能耗的關係?」這些讓他猶豫要選購15 Pro系列。

 

更多新聞:蘋果官方舊換新方案來了! 「這2款舊機」換購價不降反升

網友表示展示的iPhone 15 Pro系列溫度偏高。(圖/翻攝自PTT)

對此,不少網友留言,「我剛剛摸我這邊的pro展示機也覺得很燙」、「跟網路測試結果一樣啊,pro系列溫度較高」、「唉,那在台灣完蛋啦,台灣有9個月夏天」、「鈦導熱性差」。

 
但也有人留言認為,「直營店摸沒感到差異」、「展示機跑展示素材,一直被拿起來使用,現在的展示架也改成無線充電,所以更容易發熱吧」、「螢幕常亮加上每個人都試拍照,熱正常吧」、「邊充邊用這很正常吧,安卓的也沒比較不熱」、「三創冷氣有夠冷,無感」。

更多新聞:iPhone15旗艦相機會「熱當」 A17Pro太強?科技頻道:有點失望

「蘋果爹」測試iPhone 15 Pro Max相機時遇到過熱卡頓情況。(圖/翻攝自YouTube)

此前,網路科技自媒體「蘋果爹」評測,遇到iPhone 15 Pro Max在錄影時出現「熱當」問題,不過他暫不對此置評,僅表示這並非耐熱測試,卻在相機測試發生這樣的「意外」導致無法正常使用。

另一自媒體「極客灣」則指,A17 Pro確實是個性能表現向桌上電腦靠攏的處理器,但是在能耗以及續航力表現,「實在讓我很難說它有多好」,這樣3nm新製程的處理器也讓人感到「有點失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15#iPhone15Pro#A17Pro#溫度#發熱#功耗#續航#評測#測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5

0.0946

0.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