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開箱i15!Joeman預告對決「華為最新機」:真的遙遙領先?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22:37
Joeman親自飛美國搶先開箱新機。(圖/翻攝自Joeman IG)
Joeman親自飛美國搶先開箱新機。(圖/翻攝自Joeman IG)

台灣知名YouTuber Joeman(九妹),頻道訂閱人數高達257萬,經常製作開箱影片的他,日前趁著蘋果iPhone 15系列上市之際,親自飛往美國蘋果總部拍攝,成為全台第一位拿到蘋果新機的YouTuber,而後續的開箱影片更在短短4天飆破100萬次觀看。繼iPhone 15之後, Joeman再度承諾網友,接下來將實測另一品牌新機,也就是中國大陸設計研發的「華為」。

更多新聞:楊繡惠脫單了?帶熟男現身徐乃麟兒婚禮 對方超狂身分遭起底

 

Joeman準備開箱全新華為手機。(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蘋果iPhone 15系列發布會全球矚目,Joeman更是直接前往現場試用新機,興奮介紹新機的全新功能以及顏色,其中粉紅色iPhone 15實際設計讓他驚艷不已,邊拍邊直呼「真的是有夠美!」值得關注的是,Joeman昨(22)日於臉書發文,透露第一波iPhone 15系列開箱結束以後,將會有新計畫,也就是探討陸製品牌華為的全新手機「Mate 60 Pro」,Joeman最後補充,「接下來就是要來測試『遙遙領先』是否真的遙遙領先!」

Joeman貼文一出,隨即挑起網友的興趣,紛紛湧入留言區討論起來,「華為當然是遙遙領先啊! 口嗨領先,永遠領先」、「來賓找郭書瑤,瑤瑤領先」、「遙遙領先的是科技與狠活」、「對決15Pro感覺會中」、「誰是遙遙」、「坐等開箱測試文」。

 
更多新聞:胡瓜「狂瘦12公斤」現身徐新洋婚禮變韓星 「超大包禮金」曝光

華為的常務董事余承東不斷說出「遙遙領先」。(圖/翻攝自微博「廠長是關同學」)

事實上,在蘋果公司iPhone 15系列發表會之前,華為隨即公開「Mate 60 Pro」,疑似準備與iPhone 15系列正面對決,其中華為的常務董事余承東更曾在發布會上不斷說出「遙遙領先」、「我們領先同行50%」等洗腦口號,不僅宣稱自產晶片還公開衛星電話特殊功能,一開放就爆單,預計出貨量將達2000萬支。對此,網友更大玩「遙遙領先」哏,笑稱只要把手機靠近耳邊,即可隱約聽見雜音,也就是無止境的「遙遙領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oeman#開箱影片#iPhone 15#華為#Mate 60 Pro#遙遙領先#You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822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