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心凌今晚攻蛋「4位前男友」都來了 超甜祝福藏不住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9:02
王心凌今在台北小巨蛋舉辦「SUGAR HIGH」演唱會,許多星友都送上花籃祝賀。(圖/天晴娛樂提供)
王心凌今在台北小巨蛋舉辦「SUGAR HIGH」演唱會,許多星友都送上花籃祝賀。(圖/天晴娛樂提供)

「甜蜜天后」王心凌今(23)日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2場2.2萬門票全數完售,不僅粉絲湧入小巨蛋,星友們的花籃更是塞爆B1入口處,昔日的「螢幕男友」如汪東城、張棟樑、霍建華、賀軍翔等人都送上花籃祝賀她演出順利。

更多新聞:男神來了!樂團10月開唱「鳳小岳當嘉賓」 竟是對方私訊找上門

 
 
王心凌收到張棟樑(左起)、汪東城、賀軍翔及賀軍翔等人的祝賀花籃。(圖/陳薈涵攝)

汪東城送上粉色玫瑰心型花籃,字卡上寫道:「大東祝全糖Cyndi王心凌 Good Show,Sugar暴風席捲小巨蛋!桃花妹妹High翻全宇宙!」張棟樑則表示「SUGAR HIGH,High爆全場!下次一定要在,現在一起High Sugar~」霍建華則和老婆林心如一起送上祝福,「SUGAR HIGH嗨翻小巨蛋,愛你」;賀軍翔則表示「GOOD SHOW」。

更多新聞:洪佩瑜夯曲〈踮起腳尖愛〉有內幕 竟是金曲歌后的私房創作
 
 
吳克群送上超大花籃。(圖/陳薈涵攝)

和王心凌交情極深的吳克群,則送上超大花籃以及造型氣球,展現滿滿祝福,他表示:「甜是因為越來越溫暖的內心,唱給這個世界更多甜美吧,甜心隊長,只有妳能讓這個世界sugar high!」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心凌#汪東城#張棟樑#霍建華#賀軍翔#SUGAR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小巨蛋#花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852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