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惡火奪命!《火神》男星曾被「消防員感動」悲吐8字惹哭網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7:11
屏東工廠爆炸奪走4名勇消性命,林柏宏不捨發聲。(圖/TVBS、翻攝自《火神的眼淚》臉書、)
屏東工廠爆炸奪走4名勇消性命,林柏宏不捨發聲。(圖/TVBS、翻攝自《火神的眼淚》臉書、)

屏東縣明揚國際科技公司的高爾夫球具工廠在昨(22)日因化學藥劑外洩爆炸起火,造成98人輕重傷、6人死亡,包含4名消防人員不幸殉職,讓親友悲慟萬分,曾演出消防員角色的男星林柏宏,稍早也難過發聲。

更多新聞:屏東廠大火奪命!陳庭妮不捨「消防員殉職」淚喊:任務結束了

 

林柏宏為《火神的眼淚》到消防分隊實習。(圖/翻攝自林柏宏臉書)
台灣首部以消防隊為主的職人劇《火神的眼淚》播出時引發外界熱議,温昇豪、陳庭妮、林柏宏等主要演員,都為角色到消防隊見習,也因此對屏東廠訪大火格外有感觸,林柏宏在IG限時動態悲喊:「謝謝學長,願你安息。」短短8字讓人鼻酸;同劇陳庭妮也寫下「RIP難過的心情很難用言語表達,辛苦了學長們,任務結束了。」緬懷已故消防隊員。

更多新聞:女星親弟逃屏東惡火!義消忍淚吐「同事沒出來」:我們沒怨任何人

屏東明揚國際廠房大火,林柏宏難過發聲(圖/翻攝自林柏宏IG)

 
事實上,林柏宏曾分享和消防學長們的對話,他問及「為什麼要當消防隊員」,消防員們臉上沒有一絲恐懼,反而是充滿使命,如同有學長對他說:「消防員不只是熱血與正義,而是我們要代替愛他的所有人,努力把他們的生命留下來!」在那一刻,林柏宏感受到消防員無私的奉獻。如今消防員因救火殉職,這段話語令人不勝唏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柏宏#火神的眼淚#明揚國際#屏東大火#屏東工廠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1456

0.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