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劇組哥倫比亞拍片 竟同時救出200名孩童!真相超暖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6:02
美國男星吉姆卡維佐(Jim Caviezel)。(圖/CATCHPLAY提供)
美國男星吉姆卡維佐(Jim Caviezel)。(圖/CATCHPLAY提供)

由美國男星吉姆卡維佐(Jim Caviezel)主演的《自由之聲》,片中他化身美國打擊兒童人口販賣的英雄,劇組為求真實來到治安不良的哥倫比亞實地拍攝驚險的救援行動,而在拍攝的兩週內,部隊一半的成員在空檔時總會消失不見,他們事後才發現,原來在拍片的同時,部隊前去支援當地的救援任務,並救出200名兒童。

更多新聞:才剛獲頒「特別貢獻獎」!劉德華再傳喜訊 台混血女星嗨翻

 

吉姆卡維佐揣摩角色面對受困兒童時的痛心和捨身救人的信念。(圖/CATCHPLAY提供)

為了揣摩角色面對受困兒童時的痛心和捨身救人的信念,卡維佐特地接受了一連串的訓練,不僅從旁觀察救援組織的偵查過程,甚至跟著他們一起出任務,他說:「這是我繼《受難記:最後的激情》後拍過最棒的電影,雖然過程中看見了最黑暗的景象,但也留下了光明的希望,希望大家看完這部片能有勇氣做出改變,不要去害怕邪惡,如同片中所說的『活在恐懼中,不是解決問題的方式,活在希望中才是,要相信我們能做出改變,因為我們真的做得到。』」

更多新聞:波多野結衣屢遭傳「將引退」本人不忍了! 親上火線回應

 
吉姆卡維佐揣摩角色面對受困兒童時的痛心和捨身救人的信念。(圖/CATCHPLAY提供)

不過,由於哥倫比亞治安不良,製片埃杜瓦多維拉斯蒂吉(Eduardo Verástegui)透露,當初吉姆卡維佐的妻子一度反對丈夫拍片,好在專業救援組織「地下鐵路行動」派遣了30名前海豹部隊成員隨行保護劇組,卡維佐的妻子才點頭答應。這也讓埃杜瓦多維拉斯蒂吉驚呼:「謝天謝地卡維佐的妻子一開始堅決反對,正因為她,救援部隊才會跟著我們一起去哥倫比亞拍戲,並讓200名遭受人口販賣的真實兒童獲救。」

電影《自由之聲》由真實事件改編,講述美國國安局探員提姆(吉姆·卡維佐 飾),負責追查兒童人口販賣相關案件,在一次的任務中將小男孩從殘暴的犯罪組織中解救出來,並得知男孩的姐姐也同樣受害其中,經過一番思考,提姆決定冒險前去搶救,未料卻被政府高層阻止,不允許他再持續追查,提姆毅然決然辭去工作,並深入哥倫比亞叢林,誓言要把孩子們從煉獄中解救出來。該片目前已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由之聲》#哥倫比亞#不良#治安#吉姆卡維佐#Jim Cavieze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74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