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波多野結衣屢遭傳「將引退」本人不忍了! 親上火線回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3:35
波多野結衣。(圖/張哲鳴攝)
波多野結衣。(圖/張哲鳴攝)

日本AV女神波多野結衣與大槻響睽違5年再度來台,今(23)日參與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舉辦的公益活動,赴台北市動物之家與「浪浪」互動,而兩人此次來台舉辦的粉絲見面會,部分收益將會捐贈。而一直以來兩人都有引退傳言,現場他們表示,雖然有遇過低潮,但目前只要有工作邀約都還是會繼續努力,也算是直接闢謠退休傳聞。

更多新聞:孫生橫紋肌溶解症住院現況曝 上節目脫口呼喚舊愛林襄

 

大槻響。(圖/張哲鳴攝)

大槻響透露,自己在這10幾年間經常會遇到挫折,也不斷會萌生引退想法,但因為粉絲的支持,一路到現在15年了,「會持續多久還不一定,如果有天結婚的話說不定會引退」。波多野結衣則表示,自己目前也沒有退休規劃,「有工作的邀約我會一直持續下去」。

更多新聞:李興文無預警曝光兒子近況 認了:我對他嘔心瀝血

 
今年是波多野結衣與大槻響出道15年。(圖/張哲鳴攝)

今年是波多野結衣與大槻響出道15年,但其實兩人已認識了12、3年,大槻響透露,雖然中間有過低潮,但還是非常快樂的一段時間。波多野結衣則表示,大槻響的存在對她來說意義非常大:「我一路走來碰到了很多事情,但還是有大槻小姐的陪伴,所以還是段很美好的時光。」

波多野結衣與大槻響不僅是工作夥伴同時也是好閨密。(圖/張哲鳴攝)

而兩人不僅是工作夥伴同時也是好閨密,被問到是否有過因低潮互相傾訴的時候?波多野結衣透露:「有時候低潮時,大槻響會問我說要不要直接來直接來找我,我們也會講超過一小時的電話。」但她笑說:「其實基本上都是我在講!」大槻響則表示,因為波多野結衣很會做菜,因此如果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波多野結衣會親自下廚,也會帶自己的狗狗來找她玩。

最後,兩人在現場談到養寵物的經驗,大槻響透露,自己父母家中有6隻貓,每隻個性都不同,接觸的感覺也都不太一樣。波多野結衣則表示,自己有養一隻6歲的狗,「牠非常可愛、乖巧,不會鬧脾氣也非常黏我,我每天上床睡覺都會抱著牠睡,現場的狗狗很可愛,很有活力,我家的狗非常乖巧,非常黏我也不會鬧脾氣」。而被問到是否有想要養其他的寵物?大槻響透露:「我父母家有養了貓,我都是收養流浪貓,我從小就接觸貓,一直想要養狗,波多野小姐也會跟我分享養狗的一些經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波多野結衣#大槻響#日本#AV女優#引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81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