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點要截肢!樂團成員右腿蜂窩性組織炎 重生近況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1:29
貝斯手陳右泯(左起)、薩克斯風手董舜文、鍵盤手呂聖斐以及鼓手陳玟瑋,組成TFP無限融合樂團,近來將舉辦音樂會。(圖/威幅音樂提供)
貝斯手陳右泯(左起)、薩克斯風手董舜文、鍵盤手呂聖斐以及鼓手陳玟瑋,組成TFP無限融合樂團,近來將舉辦音樂會。(圖/威幅音樂提供)

由鍵盤手呂聖斐、薩克斯風手董舜文、貝斯手陳右泯以及鼓手陳玟瑋組成的「TFP無限融合樂團」,10月1日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REBOOT再啟動」音樂會,成員們走過疫情終於聚首,其中薩克斯風手董舜文曾因右腿感染蜂窩性組織炎,一度被判定需要截肢,長達半年時間住在醫院,經過多次手術後免於截肢,大病一場過後,也讓董舜文宛如重生。

更多新聞:五月天阿信脫了!罕曬半裸照認是欠揍男友 甜喊「被愛包圍著」

 

TFP無限融合樂團屢獲金曲、金音獎肯定,更和不少天王、天后合作過。(圖/威幅音樂提供)

TFP無限融合樂團成軍於2008年,呂聖斐與董舜文因機緣合作,以2人的英文名「Tony」、「Fred」結合認同概念的「Project/ Party」,命名為TFP無限融合樂團(Timeless Fusion Party),以爵士為精神但樂風不受限的演奏團體,運用彼此在流行音樂的經驗背景下以樂器旋律分享人生故事,成軍至今15年來,共獲2座金曲獎、3座金音獎。

更多新聞:免費聽!金曲樂團滅火器、麋先生接力開唱 時間、地點全公開

 
TFP無限融合樂團10月1日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音樂會。(圖/威幅音樂提供)


此次音樂會,TFP無限融合樂團除發表睽違多年的新曲外,也邀請台灣之光「烏克麗麗天才少年」馮羿、國際女力鼓手唐于喬、吉他英雄利惟庸、新生代吉他手陳政陽,帶來精跨世代對決。也因他們與樂壇天王、天后音樂合作不計其數,天王周華健特別錄製影片宣傳並預祝演出順利,樂團成員們將精心準備演出內容,期待給樂迷最難忘的一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FP無限融合樂團#鍵盤手呂聖斐#薩克斯風手董舜文#貝斯手陳右泯#鼓手陳玟瑋#蜂窩性組織炎#截肢#周華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42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