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玉女歌手斷16年豪門婚!怒控尪「騙走千萬房」 植物人弟治病錢全沒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4:37
林佳儀斷16年婚姻,直言前夫騙走她媽媽上千萬的房產。(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頻道)
林佳儀斷16年婚姻,直言前夫騙走她媽媽上千萬的房產。(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頻道)

48歲「最美玉女歌手」林佳儀1995年出道,2006年因創業淡出演藝圈,其成名曲有〈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及〈 Love My City〉;2004年嫁給服飾小開陳建亨,兩人的婚姻維持16年,最終在2020年離婚。林佳儀近日上節目鬆口離婚關鍵,坦言前夫騙走了她媽媽的房子,導致家裡沒錢可照顧植物人弟弟。

更多新聞:屏東廠大火奪命!陳庭妮不捨「消防員殉職」淚喊:任務結束了

 

房子後來被法拍,影響到林佳儀植物人弟弟的生活。(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頻道)

林佳儀在《單身行不行》中透露,當年嫁給小開前夫,人人都以為是豪門婚姻,後來公公過世,家中經濟走下坡,連帶婆婆的態度大轉變,老公投資的事業負債越來越多,最後騙走她媽媽上千萬的房子,欠債導致房子被法拍,媽媽連要賣房救植物人弟弟的權限都沒有,讓她很是愧疚。

更多新聞:「潮流女性雜誌」歡慶登台32週年!推互動展覽 闖關再抽好禮

 
前夫一句道歉都沒有。(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頻道)

林佳儀的弟弟林元楨2004年因在選舉造勢場合上,吸入過多乾冰導致腦部缺氧、受損,成為植物人,賠償金用盡後的日子都是由她負擔照顧經費。而前夫當時就騙她媽媽「可以用公司名義買房子節稅」,「他公司還會每月撥錢給我媽,我媽本來以為只是拿房子借幾百萬,結果他去借了2千萬,房子變公司資產,最後房子被法拍了,我媽拿不到錢,影響到我弟生活」。事發後。林佳儀直言前夫一句道歉都沒有,讓她很心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佳儀#玉女歌手#前夫#單身行不行#豪門#騙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1426

0.2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