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茹芸推新歌遭尪逼問情史 丁噹、9m88回歸將開唱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8:12

最近樂壇大咖女星都發新單曲,許茹芸睽違3年的歌曲《適合相愛的時辰》,在她生日當天MV上線,沒想到韓國老公因為歌詞打翻醋罈逼問情史,另外丁噹、9m88也在開專場演唱會前帶來新作。

圖/翻攝自YT  許茹芸 Valen Hsu

 
許茹芸《適合相愛的時辰》:「問海有多深,不如問魚有多冷。」

溫柔細膩的嗓音,許茹芸仙氣逼人,睽違三年發行新單曲,試圖療癒疲憊心靈。

許茹芸《適合相愛的時辰》:「就著黃昏,是遠去的你們,趕在快要夜深,他出現在好時辰。」

 
選在20日自己的生日發MV,這也是許茹芸10月北流,演唱會的同名歌曲,她也透露韓國老公看了MV,及歌曲意境後打翻醋罈,逼問許茹芸交代過去的「相愛時辰」,另外丁噹台北巡演前釋出同名主題曲。

丁噹《夜遊》:「夜晴朗夜輝煌夜縱情遨遊,在樓中在夢中在規則沉睡了以後,就豁出去瘋。」

MV以夜遊洛杉磯出發,對人生迷惘的丁噹走在街頭,奇思異想,還取景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中的酒吧。

歌手丁噹:「感受它(歌曲)的時候,真的感覺像在平行時空的,不同的自己就像我今天的服裝一樣,原來我也可以穿這樣。」

這首歌傳達夜裡療傷揮霍,但也得誠實面對自己,另外睽違3年9m88,本周末連兩天開唱新歌搶先聽。

9m88《看向我吧》:「看向我吧,你的目光是種魔法,讓一切色彩變得奔放。」

希望把溫暖傳遞給身邊所愛之人,9m88也預告演唱會,將以中、英、日、台四聲道演出,嘉賓找來歌王蛋堡、黃宣及GummyB。

 
9m88vs.GummyB《Tellme》:「So tell me, tell me, baby。」

等不及碰面,好聲音一一回歸,要讓歌迷深刻感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茹芸#丁噹#9m88#新曲#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0922

0.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