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浴血任務4》打造大銀幕動作奇觀 連傑森史塔森都驚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7:15
傑森史塔森。(圖/車庫提供)
傑森史塔森。(圖/車庫提供)

全球賣座超過240億票房紀錄的《浴血任務》系列最新篇章《浴血任務4》昨日上映雖隔天適逢補班日,但上映首日仍毫無懸念登頂全台票房冠軍,同時也稱霸北美票房,空降台美票房雙料冠軍!不僅票房表現告捷,看過《浴血任務4》的觀眾都表示這集打滿炸滿爽度更勝前作,非常紓壓,「爽度極佳的動作片,傑森史塔森一路殺,看得非常過癮,絕無冷場」,「傑森史塔森帥炸,爽片一枚」、「打鬥比以前更爽了!拳拳到肉非常好看」、「梅根超辣」「這就是硬派男人所需要動作情懷浪漫!」

本次《浴血任務4》製作成本高達33億台幣並找來《海豹神兵:英勇行動》動作強導史考特沃爾打造驚人的大銀幕動作奇觀,導演史考特沃爾表示,「《浴血任務4》系列因為輕鬆詼諧的調性而深受觀眾喜愛,所以我們不會將其拍成一部嚴肅的電影。現實生活已經夠辛苦、複雜了,有時甚至壓力重重,觀眾有時候想花錢買票入場逃避現實,看著銀幕上的大明星到處搞爆破,好好開懷大笑一場,享受電影時光,這就是席維斯史特龍在《浴血任務》第一集創造出來的魔力,而我在《浴血任務4》也會繼續傳承這個魔力下去。」

 

史考特沃爾補充道,在《浴血任務4》中,我想做到確保每位角色都能有屬於自己的酷炫情節和必須克服的難題,我希望觀眾能與這些角色產生共鳴,共同參與這段經歷。好比說過去我曾有酗酒問題,或曾經失去過最好的朋友。觀眾將透過這些事情與《浴血任務4》產生連結,進而與片中角色們一同出生入死!

傑森史塔森也大讚導演史考特沃爾,「我必須得用力誇獎史考特,如果你看過《海豹神兵:英勇行動》的話,就會知道史考特真的有料,懂得如何拍攝動作電影。而他在拍攝現場時也是個很好的合作對象,任何人都可以對他提出拍攝建議,我十分尊重並欣賞這點,很多導演都不允許自己的作品遭到改動。特技圈出身的他對於動作戲相關的細節非常了解,他才華洋溢,我們很幸運能由他來擔任導演」。該片目前已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浴血任務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47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