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乃麟砸3百萬迎辣媳「禮金都給新人」 催兒徐新洋生龍寶:趁我還能帶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7:46
徐乃麟的大兒子徐新洋今日舉辦婚禮。(圖/黃城碩攝)
徐乃麟的大兒子徐新洋今日舉辦婚禮。(圖/黃城碩攝)

綜藝大哥徐乃麟的32歲長子徐新洋與27歲的俄羅斯籍女友宋蕊安(Soa)愛情長跑8年,小倆口感情穩定,已於今(2023)年1月在台灣登記,成為正式夫妻。今(23)日,徐新洋在台北美福飯店席開35桌宴客,邀請350位至親好友參與,總花費共300萬元,婚禮的花藝設計以粉、白色系為主,頗有浪漫異國風;而婚禮的花費全由爸爸徐乃麟買單,為了兒子一生的幸福,可說是相當霸氣。

更多新聞:韓星金在中被《未來少女》驚豔!點名2團有意合作:希望面試

 

王彩樺。(圖/黃城碩攝)

今晚宴會現場星光熠熠,賓客包括胡瓜、丁柔安、柴智屏、曾國城、方芳芳、楊繡惠、白雲、馬國畢、嚴立婷、徐凱希、王子(邱勝翊)、邱宇辰(毛弟)、詹子晴(ㄚ頭)、無尊、阿喜、熊熊(卓毓彤)、胡祖薇、胡釋安、小豬(黃沐妍)、宇宙(林思宇)、賴慧如、大牙(周宜霈)、瑤瑤(黃喬歆)、Apple(黃暐婷)以及王彩樺等人。

徐乃麟笑得好開心。(圖/黃城碩攝)

小倆口今年1月登記,本就預計在秋高氣爽的9月準備婚禮,前後籌備一年,宋蕊安一家人也從俄羅斯飛來台灣10天,爺爺更是第一次到亞洲,就為祝福寶貝孫女結婚。整場婚禮的花費都由徐乃麟買單,被問禮金如何回收?徐乃麟霸氣回應:「照我們家慣例, 一定都是他們(新人)收。」一席話讓在場媒體驚呼連連,可見徐乃麟真的很疼小孩。
 

徐新洋(右)英俊挺拔,為婚禮瘦了4公斤。(圖/黃城碩攝)

至於生子計畫,徐新洋直言會努力,希望可以在明年拚一個龍寶寶。徐乃麟興奮地說自己很會帶娃,外孫夢果最黏他,「趁你老爸有體力帶,趕快生,以前老婆空姐工作忙,3個孩子都是我在帶」。徐新洋與宋蕊安為了籌備婚禮,這過程中推了不少工作,還好有徐乃麟這個靠山,可以給予經濟支援,徐乃麟笑說:「你看,也是很羨慕生一個的,生多就是有多一點責任,人有輪迴,我們是來還債的。」

徐乃麟(右三)跟俄羅斯的親家們合影。(圖/黃城碩攝)

徐新洋為帥氣出席婚禮,減少晚餐食量,大概瘦4公斤左右。籌備婚禮期間都沒吵架,因徐新洋謹守「Happy wife , Happy life」的原則,跟爸爸一樣怕老婆;兩人也沒簽婚前協議,徐新洋直言愛妻守則就是「她的我都買單」,徐乃麟聽了虧說:「那你的都我買單,一個推一個。」

徐乃麟的小兒子(右)帶著韓籍女友回台參與哥哥徐新洋的婚宴。(圖/黃城碩攝)

而徐乃麟在美國工作的小兒子也特地帶女友回台參與婚禮,他表示小兒子跟韓籍女友交往快10年,明年要30歲了,也希望小兒子的人生大事可以盡快塵埃落定,屆時又要花一筆,因此徐乃麟熱烈喊話:「代言、主持快來找我,我的體力都還可以!」

更多新聞:男神來了!樂團10月開唱「鳳小岳當嘉賓」 竟是對方私訊找上門

徐新洋跟宋蕊安在籌備婚禮過程中都沒吵架。(圖/Kvision國內外婚禮婚紗提供)

宋蕊安19歲來台讀台大中文系,徐新洋當時在捷運站偶然遇到外型姣好的宋蕊安,覺得這個女生很漂亮,所以主動去搭訕,並要電話,雖然第一時間被拒絕,但讓徐新洋驚訝的是,擁有俄羅斯面孔的宋蕊安,竟用一口流利的中文回應他,兩人最後還是有留下聯繫方式,才開始聊天、認識,促成這段美好姻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乃麟#宋蕊安#Soa#徐新洋#綜藝大哥#結婚#王彩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64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