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潮流女性雜誌」歡慶登台32週年!推互動展覽 闖關再抽好禮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3:58
ELLE Taiwan在台將邁入32年。(圖/ELLE提供)
ELLE Taiwan在台將邁入32年。(圖/ELLE提供)

「ELLE Taiwan」作為國內女性時尚指標媒體之一,致力於帶給台灣女性最新的時尚、美妝、生活、藝術與文化脈動資訊。今(2023)年ELLE在邁向32歲之際,打造了年度最時髦好拍,不可錯過的互動式展覽「ELLExpress好事快遞」,將於10月14日至22日期間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西5館登場。

更多新聞:《萌寵明星出來玩》受邀YouTube盛典 吳姍儒大爆余祥銓糗事

 

「ELLExpress好事快遞」展覽主視覺海報。(圖/ELLE提供)

展場內以「好事」的各種面向出發,規劃有多個互動關卡,幫助你逐步探索出心中那件好事。透過科技互動體驗,你可以隨心挑選、恣意包裝,客製化包裝⼀件好事給未來的⾃⼰。

更多新聞:屏東工廠大火4消防員殉職 女星「手抄心經祈福」悲喊:天佑台灣
 
 
參加活動就可以抽手機。(圖/ELLE提供)

參與ELLE線上互動遊戲「好事到站」再抽粉紅iPhone15,結合實體展覽,ELLE推出趣味線上遊戲,領取包裹的路上障礙重重,躲避沿途的障礙物,趕快取得你的「好事包裹」吧!活動網址:https://event.elle.com.tw/2023/ellexpress/game.php?utm_source=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LLE#台灣#雜誌#ELLExpress好事快遞#ELLE Taiw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40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