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廠大火奪命!陳庭妮不捨「消防員殉職」淚喊:任務結束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4:05
屏東明揚國際廠房大火,陳庭妮不捨發聲。(圖/TVBS、翻攝自陳庭妮臉書)
屏東明揚國際廠房大火,陳庭妮不捨發聲。(圖/TVBS、翻攝自陳庭妮臉書)

位於屏東科技園區的「明揚國際」高爾夫球具工廠在昨(22)日傍晚突然起火,更引發嚴重爆炸,至今已釀成6死98傷3失聯,其中包含3名殉職的消防員,讓親屬萬分悲慟,女星陳庭妮今(23)日也不捨發生,忍淚喊:「任務結束了。」

更多新聞:女星親弟逃屏東惡火!義消忍淚吐「同事沒出來」:我們沒怨任何人

 

陳庭妮對於屏東廠房大火,難過到說不出話。(圖/翻攝自陳庭妮IG)

陳庭妮曾在職人劇《火神的眼淚》演出消防員,為角色到消防隊見習,甚至特別報考消防員必備的初級救護技術員執照,並成功拿到證照,當時消防隊學長暖心說道:「謝謝妳,因為妳台北又多一張證照。」演出該劇後格外了解消防員的辛勞。

更多新聞:獨/林心如轉戰幕後不演戲了?她親自回應 老公霍建華送愛的鼓勵

 
陳庭妮(右3)在《火神的眼淚》中演出消防員。(圖/MyVideo提供)

因此對這次屏東廠房大火格外有感觸,在IG限時動態難過說:「RIP難過的心情很難用言語表達,辛苦了學長們,任務結束了。」並附上5個含淚的表情符號,字裡行間充滿不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庭妮#明揚國際#屏東廠房大火#消防員#殉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58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