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婁峻碩唱一半!曾沛慈突襲撂人上台「露大奶」 他嚇傻跪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22:15
婁峻碩(中)今在北流開唱,曾沛慈帶著黃偉晉驚喜登台,一起為他慶生。(圖/KKLIVE提供)
婁峻碩(中)今在北流開唱,曾沛慈帶著黃偉晉驚喜登台,一起為他慶生。(圖/KKLIVE提供)

婁峻碩今(23)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上漲」演唱會,吸引滿場4000位歌迷朝聖搶看,寵粉的他接連飆唱多首好歌,更上演換裝秀,備妥6套戰袍驚豔歌迷,相當有誠意。嘉賓之一的曾沛慈為他送上超大驚喜,是邀來共同好友黃偉晉為9月14日生日的婁峻碩補慶生,讓婁峻碩嚇傻大叫更下跪,也掀起演唱會最高潮。

更多新聞:老家在屏東!彭佳慧驚聞工廠爆炸 心疼消防員殉職發聲了

 

婁峻碩透過演唱會詮釋出道這10年來的歷程。(圖/KKLIVE提供)

擔任演唱會總監制的婁峻碩,將自己玩音樂至今的點點滴滴,作為演出4大主題,分別是「高中時期」、「大學公司」、「獨立蛻變」、「現在未來」,娓娓道來出道這10年來的上漲歷程,猶如將演唱會濃縮成2小時的自傳電影來呈現。

在圈內人緣超好的婁峻碩,嘉賓則邀來因節目結緣曾沛慈、新銳創作才子派偉俊、以及香港潮流音樂小天王Tyson Yoshi助陣,其中Tyson Yoshi專程從香港飛來,只為與婁峻碩合唱1首歌,展現友情無價的力量。

 
更多新聞:偶像男團豁出去!蔡承祐、吳昱廷扮喪屍 驚悚白眼照流出

派偉俊(左圖左)和Tyson Yoshi力挺婁峻碩演唱會。(圖/KKLIVE提供)

不僅婁峻碩用心對待觀眾,曾沛慈更是有備而來,除了和他合唱〈深淵〉外,還找來共同好友黃偉晉突襲送上生日蛋糕,婁峻碩除了許願身體健康,也期盼五堅情全球巡演順利、發大財。黃偉晉笑說「我真的是來送蛋糕,你愛大奶,我露大奶給你看,我的比曾沛慈大吧」,讓曾沛慈瘋狂抱怨,最後黃偉晉笑說「凡凡(婁峻碩女友)凡凡最大啦」,更喊話焦凡凡秀身材。

另外他也邀來高中時組樂團的好友田俊彥、饒婷貽一起登台,是此次演出的隱藏版嘉賓,3人重溫當年玩團的感動,也讓高中好友間接「圓夢」站上北流。他們尬聊組團趣事,婁峻碩還自曝樂團名為「Dizzy Band」,另外他現在同時是「Ching G Squad」、「五堅情」、「火龍果兄弟」成員,被虧根本是組團魔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婁峻碩#演唱會#曾沛慈#黃偉晉#上漲#生日#北流#派偉俊#Tyson Yosh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80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