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心凌住院動手術「恢復狀況曝光」 經紀人驚喊:有血塊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20:49
王心凌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不過前陣子她進行鼻竇手術,術後狀況也曝光了。(圖/天晴娛樂提供)
王心凌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不過前陣子她進行鼻竇手術,術後狀況也曝光了。(圖/天晴娛樂提供)

「甜蜜天后」王心凌今(23)日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2場2.2萬門票完售,推估票房約為5500萬元。不過前陣子她動了功能性內視鏡鼻竇手術,讓粉絲相當擔心,經紀人表示她狀況一切都好,不過這禮拜她回診時,醫師從她鼻腔清出小拇指大的血塊,讓經紀人直呼很擔心。

更多新聞:王心凌今晚攻蛋「4位前男友」都來了 超甜祝福藏不住

 

王心凌前陣子複診,鼻腔裡還清出小拇指節大小的血塊。(圖/天晴娛樂提供)

經紀人表示,之前王心凌就想做鼻竇手術,因為唱歌有受到影響,「她很擔心完全沒有時間做這件事,好不容易擠出兩天去做,做了心就定一點。」但經紀人認為開刀並沒有影響王心凌的音質,認為她只是不舒服居多。

更多新聞:男神來了!樂團10月開唱「鳳小岳當嘉賓」 竟是對方私訊找上門

 
王心凌唱跳多首好歌,讓全場歌迷嗨翻天。(圖/天晴娛樂提供)


昨天王心凌彩排到凌晨1點才收工,因為機關舞台馬達燒掉,力求完美的她堅持要彩排全程,就是要帶給歌迷最好的演出,也因有升空舞台設計,經紀公司特地投保5000萬元。另外不少粉絲、朋友接連送了甜點、披薩、綠蛋糕到後台,經紀人笑說王心凌都有吃,沒有特別忌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心凌#SUGARHIGH#彩排#演唱會#台北小巨蛋#血塊#內視鏡鼻竇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1109

0.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