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瓜「狂瘦12公斤」現身徐新洋婚禮變韓星 「超大包禮金」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9:10
胡瓜(中)瘦了12公斤,帶老婆丁柔安參加徐乃麟兒子徐新洋婚宴。(圖/黃城碩攝)
胡瓜(中)瘦了12公斤,帶老婆丁柔安參加徐乃麟兒子徐新洋婚宴。(圖/黃城碩攝)

徐乃麟大兒子徐新洋今(23)日晚間在台北美福飯店席開35桌迎娶俄羅斯籍老婆宋蕊安(Soa),由於爸爸的好人緣,徐新洋的婚禮上星光熠熠,邀請350位至親好友參與,圈內好友包括曾國城、方芳芳、楊繡惠、白雲、馬國畢、熊熊(卓毓彤)、王彩樺等人;與徐乃麟相識40多年的胡瓜跟老婆丁柔安壓軸登場,只見他瘦成一道閃電,狀況相當回春,精實的身材讓現場眾人驚呼連連。

更多新聞:徐乃麟砸3百萬迎辣媳「禮金都給新人」 催兒徐新洋生龍寶:趁我還能帶

 

胡瓜(中)明顯瘦一大圈。(圖/黃城碩攝)

胡瓜這兩個月瘦了12公斤,預計要再瘦2公斤,才可以做重量訓練,「我就是靠瑜伽、伸展、拉筋慢慢降下來,接下來也要做雕塑的運動,不是我預期要瘦的,是醞釀很久了,慢慢運動就有成效了,現在75公斤」。至於一旁的丁柔安對老公的身材滿不滿意?她露出小女人的微笑,點點頭說:「一直都很滿意。」

胡瓜穿著厚底鞋,擁有一雙鉛筆腿。(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許茹芸推新歌遭尪逼問情史 丁噹、9m88回歸將開唱 

徐乃麟指著變瘦的胡瓜說:「好像韓星喔!」(圖/黃城碩攝)


胡瓜的紅包厚到包不住。(圖/謝佩樺攝)

至於眾人關心的紅包數字,胡瓜低調地說:「不可以給大家知道,怎能透露呢?」但就記者在一旁觀察,胡瓜的紅包滿出紅包袋,關都關不出來,超大一疊,目測應該是個吉利的數字「88888」;而是否會催兒子胡釋安快點結婚?胡瓜聽後拋下一句:「催也沒用啊!要問安安自己。」祝福徐新洋佳偶天成、緣定三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瓜#丁柔安#紅包#徐新洋#徐乃麟#結婚#宋蕊安#So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800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