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心凌不藏了!帶「親生小孩」攻蛋 搭飛天巴士先投保5000萬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00:12

甜蜜天后王心凌的「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今(23)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開場時她率領粉紅軍團20位舞者,唱跳新歌〈BITE BACK〉,展現又甜又狂的舞台氣勢,她以全糖粉紅甜心裝大秀性感好身材,腹肌更是清晰可見。另外她也帶著猶如親生孩子般的「SUGAR MONSTER」王大龍吊飾上台陪唱。

更多新聞:王心凌今晚攻蛋「4位前男友」都來了 超甜祝福藏不住

 

王心凌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一登場就以新歌〈BITE BACK〉炒熱氣氛。(圖/天晴娛樂提供)


除了新歌,王心凌也帶來〈Baby boy〉、〈Woosa Woosa〉等經典曲,其中〈Baby Boy〉間奏時,她加入甩髮性感椅子舞,讓全場歌迷激動尖叫連連。隨後她換上烈焰搖滾裝,左開高衩的鮮紅戰袍放送修長美腿,她接連演唱〈黃昏曉〉〈日落前七分鐘〉〈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館〉和〈黏黏黏黏〉等抒情歌,展現歌唱實力。

王心凌換上烈焰搖滾裝,開高衩放送修長美腿。(圖/天晴娛樂提供)

 
王心凌唱完〈黏黏黏黏〉後和全場打招呼,卻忍不住虧歌迷尖叫太小聲,「你們沒吃飽才來嗎?」她接著說:「2021年我在小巨蛋(開唱),2022年我在高雄巨蛋,2023年,今天我帶著新的巡演、新的專輯,再度回到台北小巨蛋!」

更多新聞:龍劭華離世2週年!愛女曬合照悲吐「如果你還在就好了」惹鼻酸

王心凌的演唱會帶給歌迷視覺、聽覺雙重享受。(圖/天晴娛樂提供)

她也分享過去這一年做了很多事,像是參加大陸節目《乘風破浪》,更俏皮用台語說「我得冠軍、拿金牌了!」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另外,她過去為了健身,曾分享健身教練要她搬超巨大輪胎來運動的照片,今演唱會上竟有粉絲帶了輪胎到場,讓她苦笑說:「那個我搬得動,我好好一個女孩子叫我搬輪胎。」

另外,她特地準備「甜蜜號」飛天巴士,與2、3樓的歌迷們近距離互動,讓全場驚喜萬分,但這台超過300公斤的飛天巴士,出動4台吊車、數10位工作人員,彩排時甚至因運轉過度,竟然燒壞馬達,緊急調來第2台機器。經紀人也說,為了這個升空驚喜,事前已替王心凌投保5000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心凌#SUGARHIGH#甜蜜天后#台北小巨蛋#世界巡迴演唱會#粉紅軍團#腹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12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