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i15全球熱賣!法國卻鬧罷工 南韓遇三星打價格戰

記者 郭展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14:12

蘋果的iPhone15在全球開賣,包括西班牙、德國和中國大陸,都出現「果粉」徹夜排隊,搶換新機的場面。其中ProMax的買氣最旺,預估今年訂單將上調到3500萬支。只是在法國的巴黎,蘋果工會卻發動罷工,要求加薪;至於在南韓,iPhone15更得等到下個月13日才開賣,也讓三星抓準空檔推出補貼方案,手機舊換新,最高能獲得超過新台幣1萬3000的補貼。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頂著招牌白髮,蘋果執行長庫克,來到西班牙馬德里的蘋果專賣店視察。

看看這人潮,就能感受到iPhone15的買氣,類似的場面,也出現在德國的漢堡。還有大陸的上海。果粉們徹夜排隊,就為了換新手機,只是在法國巴黎,蘋果專賣店外聚集的,卻不是果粉。

工會代表:「我們的目標,並非阻止iPhone15的銷售,真正的目標是讓大家關注這種情況。」

 
手上拿著「期待更多」的標語,法國的蘋果員工發動罷工,希望能獲得7%加薪。

法國蘋果員工:「我們所得到的承諾,甚至沒考慮通膨的影響。所以我們認為生活已經受到影響,我們都希望能有尊嚴地靠工作生活。」

另一個可能讓蘋果吃鱉的市場,可能在南韓。因為南韓果粉得等到下個月13日,才能買到iPhone15。三星就趁對手開賣前空檔,發動舊換新的補貼方案。

韓聯社TV記者:「在南韓,更換上半年發表的(三星)直式智慧手機,最高可領50萬韓圜補貼。」

根據研調單位調查,第二季的智慧手機全球市佔,三星和蘋果,只有4%差距。為了保住手機龍頭,三星正在南韓大打價格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iPhone15#果粉#智慧手機#價格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76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