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批iPhone 15周五到貨!他急找殼驚不能買 1新功能成關鍵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09:30
果粉點出關鍵原因。(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果粉點出關鍵原因。(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Apple)iPhone 15系列今(2023)年登場,型號包括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以及iPhone 15 Pro Max,本月15日已正式開放預購,引起不少果粉迫不及待搶購,準備入手首批新手機。對此,有網友好奇,即使已經進貨,但手機配件專賣店仍不開賣全新手機殼或貼膜,掀起網友關注和熱議。

更多新聞:好羨慕!林俊傑搶先爽拿iPhone 15 真實使用心得曝光 

 

網友好奇,為何iPhone 15配件不能先買。(圖/翻攝自Dcard)

「為什麼很多店面不能先賣iPhone 15配件?」一名網友18日於Dcard拋出疑問,首先透露自己已下單預購全新的iPhone 15 Pro Max,為了一拿到新機即可馬上使用,他趁週末休假時趕緊出門購買手機殼和貼膜,沒想到往返幾家蘋果專賣店以及手機配件店竟頻頻落空。儘管店內已有不少現貨且一箱箱放在地上,網友依然收到店員的統一說法,「不能上架賣,只能等22號」。

面對網友的疑惑,釣出許多內行網友解答,「怕現在做出來的保護貼和殼跟最後出來實機不合,之後還要被客訴和退貨很麻煩」、「因為現在都是拿模型機做的,上市一段時間就會有開孔精準的殼了」、「蘋果對於經銷商都有規範,也有分經銷商的等級,違反就等於下次沒得賣,很虧」。

 
更多新聞:蘋果iOS 17更新「16大新功能」一次看! 1經典消失了

iPhone 15已開放預購。(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值得關注的是,也有果粉分享過往親身經歷,於去年購買首批iPhone 14的他,因動態島設計流出消息與實機存在差異,貼膜就買到「驚嘆號」而不是「黑色膠囊」。果粉最後點出關鍵,「很多廠家都沒有針對動作按鈕優化(也就是原本靜音撥鍵),還是維持原本的開孔設計」、「所以買手機殼要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iPhone15#iPhone15ProMax#手機殼#貼膜#果粉#手機配件#關鍵原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927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