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先全球!3C達人開箱iPhone 15全系列 讚鈦金屬超有質感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23:29
3C達人「電腦王阿達」搶先全球公布iPhone 15全系列的開箱影片。(圖/翻攝自電腦王阿達YouTube)
3C達人「電腦王阿達」搶先全球公布iPhone 15全系列的開箱影片。(圖/翻攝自電腦王阿達YouTube)

蘋果日前開放預購iPhone 15,幸運搶到首批預購的果迷最快在22日才能拿到新機,而知名3C達人「電腦王阿達」也搶先全球公布iPhone 15全系列新機的開箱影片,他表示iPhone 15 Pro系列的鈦金屬邊框非常有質感,大讚「iPhone 15 Pro系列應該是近年最適合拿裸機的iPhone」。

電腦王阿達在影片中指出,iPhone 15全系列最大的改變就是改用USB-C充電孔,盒中也會附上一條使用編織材質的USB-C充電線,另外依照蘋果近年積極走向碳中和的目標看來,未來iPhone包裝盒中或許有可能只會剩下手機本體。

 

電腦王阿達大讚「iPhone 15 Pro系列應該是近年最適合拿裸機的iPhone」。(圖/翻攝自電腦王阿達YouTube)

電腦王阿達首先開箱了iPhone 15 Pro系列,大讚鈦金屬邊框十分有質感,並且可以充分感受到機身減重20公克的效果,至於外界擔心的沾染指紋問題,則是比前代機型的不鏽鋼邊框減輕許多,由於蘋果表示鈦金屬材質提升了耐用性,因此電腦王阿達認為邊框也不一定要包膜,「iPhone 15 Pro系列應該是近幾年來最適合拿裸機的蘋果智慧型手機」。

電腦王阿達表示iPhone 15 Pro系列的沾染指紋問題比前代機型減輕很多。(圖/翻攝自電腦王阿達YouTube)

更多新聞:不用高富帥!32歲單身女列擇偶6條件 網搖頭:單身一輩子 
 

至於iPhone 15及iPhone 15 Plus,電腦王阿達表示實機一樣令人驚訝,拿在手上的手感也很出色, 儘管這次新機的最大亮點是推出粉色系列,不過電腦王阿達最推薦的卻是較為低調的黑色,認為黑色機型看起來比以往更專業、更有Pro氣質。

電腦王阿達認為iPhone 15、15 Plus擁有較輕的機身重量,加上規格也夠用,因此CP值相當高。(圖/翻攝自電腦王阿達YouTube)

更多新聞:一個人看電影很孤單?她試過秒愛上 一票同好激推:超自在
 
iPhone 15、iPhone 15 Plus升級4800萬畫素鏡頭,可提升拍照細節,其搭載A16仿生晶片雖然不像Pro系列的A17 Pro晶片那樣強大,不過卻已經相當夠用,加上還有比Pro系列更輕的機身重量,電腦王阿達認為若不是非常在意鈦金屬邊框,但又想體驗換新機的話,iPhone 15、iPhone 15 Plus會是相當推薦的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Apple#iPhone 15#電腦王阿達#開箱影片#iPhone 15 Pro#鈦金屬#iPhone 15 Pro Max#iPhone 15 Plu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87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