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准調皮搗蛋!電梯内驚見1公告「停用一天+公開事主」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23:03
大樓的公共設備需大家共同維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樓的公共設備需大家共同維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同住一棟大樓,公共設備也住戶使用者共同維護。近日,有網友在搭乘某電梯時發現,牆上貼了一張公告,規定搭乘電梯的人不得亂撞、亂跳,若發現有人違規,將全面暫停使用電梯一天,並公開老鼠屎「讓大家認識認識!」讓原PO直呼「很酷又超有個性」。

網友分享在電梯内看到的公告。(圖/翻攝自臉書)

 
一位網友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發文,「早上坐電梯看到的公告,很酷又超有個性的」並附上了一張照片,且從公告右下角的印章可知,疑似是某處工地内的電梯,只見公告上面寫著:「搭乘電梯請勿亂撞、亂跳與玩電梯,若發現頑皮搗蛋者,電梯全面暫停一天,並公告其事主讓大家認識認識!」 

貼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討論,「有人蹦蹦跳,基於所有用戶安全,暫停一天進行『維護』『檢查』很合情合理」、「低級社區連坐法的懲罰邏輯,你不乖,大家就一起受罪」、「會有這種公告就是惡性重大,屢勸不聽了」、「沒辦法,就是有人愛測試鋼索的彈性,導致故障」、「暫停一天酷斃了」。

網友質疑這種懲處方式會影響其他人的使用權。(圖/翻攝自臉書)

不過,也有網友認爲,暫停電梯的懲處方式不妥,「剝奪使用權是不是哪邊怪怪的」、「到底是想懲罰誰」、「一個人搗蛋全棟受苦。會被罵死吧」、「我家管委會敢把電梯封起來不讓我用試試看,我一定直接把整個管委會拆了,別人家小孩亂跳電梯跟我要搭電梯有什麼關係,當這裡軍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梯#公告#安全#亂跳#亂撞#暫停使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93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