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林縣長張麗善施政獲肯定 天下永續幸福縣市調查排名入「標竿組」


發佈時間:2023/09/19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21:27
雲林縣長張麗善。圖/TVBS
雲林縣長張麗善。圖/TVBS

2023《天下永續幸福縣市》調查結果今日正式公佈,雲林縣長張麗善的施政滿意度獲得了76.7分的高分,在分群裡面進入了前端段班「標竿組」;這份民調肯定雲林縣長以及雲林縣政府團隊,在積極推動永續發展和社會共榮方面的成就。

各縣市首長在醫衛方面,雲林縣在空氣污染指標AQI>100比例改善率是百分之8.36,為全國第一;在環境面向,雲林縣每萬人公害污染陳情案件增減數為 -20.28%,是非六都第一,代表雲林縣在環保面向及環保意識的推廣,縣民皆有感;在多元共融面向,雲林縣無障礙公車比率為77.14%,是非六都第2名;在維持地方經濟繁榮的表現中,雲林縣是22縣市裡排名第6;另外在道路安全成績方面,雲林縣的酒駕死傷人數以及行人死傷人數均有減少。

 

張麗善縣長表示,謝謝縣民的肯定,將繼續全力以赴,推動雲林的發展,讓雲林成為一個更繁榮、更具永續性和幸福感的地方。今年,雲林縣府定為「減碳生活行動年」,從日常生活中來落實減碳,並優先擬定「推動低碳、負碳農業」及「落實淨零綠生活」兩大減碳主軸,逐步落實低碳行動。剛好符合這次的調查主題,也符合當前社會的永續發展需求。

張麗善縣長指出,從基礎建設到永續發展,雲林縣府團隊致力於改變傳統的「農業大縣」形象,張麗善縣長展現對於雲林發展的承諾「成為一個種樹的人」促使農工商並進,擘劃九大產業園區,盼青年回流,留住人才,為雲林找出路、為企業找機會、為老年人找依靠、為弱勢找尊嚴,盼讓雲林成為一個韌性、智慧、敏捷的城市,符合聯合國SDGs的永續城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雲林縣長#永續發展#社會共榮#張麗善#永續#SDGs#淨零#綠生活#幸福縣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744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