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樓上裝潢我家淹水!隔「5套房」釀天花板龜裂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20:32

樓上裝潢我家淹大水了!新北林口自由街一處4層樓高公寓,四樓住戶,去年把家中改建成5間分租套房,造成樓下住戶漏水、天花板龜裂,雖然有協助處理,不過問題還沒解決,今年又在頂樓進行加蓋,3樓屋主,氣得投訴,只是新北工務局預計月底會勘,結果18日深夜,水管線破裂,3樓住戶家裡變雨瀑。

圖/TVBS

 
外頭好天氣,屋內卻是下小雨,滴滴答答滴滴答答,屋主好困擾。

天花板滿滿水漬,所有水桶都用上了,但這水越流越多,幾乎遍布房子裡每個角落。

住戶:「這一看,就知道是4樓水管爆開,3樓住戶快氣炸,好好的家淹大水。」

 
3樓蔡小姐:「那時候已經10點多11點了,他說當下沒辦法馬上來處理,我當下就跟我老公,就我們樓下二樓的,還有一樓的阿姨,一起上去樓上,關水總開關。」

這裡在新北市林口區自由街附近,一處4層樓高的公寓。

圖/TVBS

去年4樓屋主,裝潢改建成5間分租套房,當時1樓到3樓住家就控訴,常漏水、天花板嚴重龜裂,4樓屋主接獲消息後,確實有幫忙處理,只是今年又在頂樓進行加蓋,而且沒申請。

五樓施工鄰損問題還沒修好,頂樓加蓋工程已經快完成,而3樓住戶鄰損嚴重,3日氣得向新北市府投訴,本來工務局要在26日會勘,18日水管線突然爆開。

4樓屋主黃先生:「其實沒有就只有這次,對啊,我們這次很有誠意,想要幫忙解決,對他們很不好意思。」

2樓屋主:「水管沒有排出來(爆開漏水),跟他講他有改善過。」

圖/TVBS

 
不過工務局完成會勘後,一旦有發現屋主,有未經許可改建分租問題,而樓下住戶也不同意,會要求限期內改善、拆除,如果沒有作為,將依建築法規定強拆,並開罰6萬到30萬元不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漏水#天花板龜裂#改建#淹水#水管線破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735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