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博店家遇暴雨漏水如瀑布 市府遭批惡房東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5:03

這個月10日和20日兩天午後雷陣雨雨勢驚人,花博公園內的美食廣場淹水到腳踝,店家室內倉庫天花板也漏水宛若瀑布,業者也說客人看到淹水全跑光,根本沒辦法做生意。議員也批評市府和包商不積極處理宛如惡房東。

圖/TVBS

 
天花板不斷漏水,就像瀑布般嘩啦嘩啦傾瀉而下倉庫裡的鐵容器全部裝滿雨水,地板上也淤積黃色的泥水。

就連公共區域的廣場地面上也都積水,一度淹到腳踝上方,花博公園美食街餐廳,這個月10日和20日遇到午後大雨直接變「水樂園」,30家店家有2至3家室內漏水,公共區域天花板也破洞全部濕一片,附近店家生意全部受到影響。

花博公園餐廳業者:「都沒有人過來,生意都不好了,沒有客人來,可能(清理了)1天。」

 
原來花博公園是市政府,指定會展基金會管理店家區域再發包給承包商「集食行樂」,議員也質疑,漏水狀況這麼嚴重為何遲遲不解決,認為業者遇到惡房東。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柳采葳:「(承包商)不積極完全擺爛,完全不想要幫業者處理,但是市政府又說他們已經把這個委外權已經交給承包商。」

集食行樂管理部行政副理劉韋辰:「發生事情跟我們反應,我們當下都是會做立即處理跟立即反應,比如是排水那些,然後隔天我們早上也會做屋頂上的巡視。」

承包商表示事發當下都有馬上到現場查看,想辦法排除,過去10年從未有過這麼嚴重的排水問題,市府委託的會展基金會也解釋,已經購買了3台抽水機和和總長210公分的阻水板,希望能改善淹水問題。

北市會展發展協會基金會副執行長陳文鑠:「這個建築物是比較舊了,那除了我們定時清淤,這個絕對沒問題,另外就是說對外的排水通道,我們把它加大口徑。」

圖/TVBS

會展基金會也說因為這裡以前是草皮,地勢傾斜排水設計也老舊,接下來會想辦法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博#暴雨#漏水#惡房東#淹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98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