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峽老街變「水樂園」! 騎車淹半個輪胎、店家苦

記者 張蕙纖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8:55

午後大雷雨,讓雙北多處都積淹水,其中新北市三峽淹水狀況最多,三峽老街宛如變成水樂園,路面也都是泥沙挾帶雨水,車輛也變成泡水車,氣象局就統計,下午14到15點時,時雨量破100毫米,截至下午4點30分,日累積雨量也是排第一,而新莊棒球場更是變成小型瀑布,還有部分路段宛如小河。

民眾:「這個腿已經浸泡一半了。」

 

真的不誇張,三峽老街已經變成大型水樂園,整個騎樓滿滿都是泥水,所有店家、遊客只能傻眼。

也有民眾不等了,乾脆在水中行走,整個水也淹到小腿肚。

民眾:「從水溝淹起來,淹到客廳裡面去。」
 

圖/TVBS

民眾很無奈,因為整個路面上雨水挾帶泥沙,一片土黃色,轎車宛如水上行車,正在送餐的外送員更是猝不及防,附近店家也遭殃。

民眾:「樓上水沒有排掉,所以這邊有淹水。」

當地民眾說,老街鄰近三峽河,過去只要大雨,就容易淹進店家,三峽北大附近,民眾也拿著掃把不斷掃水,根據氣象局資料,三峽在下午14到15點,就降下100毫米雨量,截至下午16點30分,日累積雨量排第一,達到143.5毫米。

淡水路上也是泥水一片,汽機車漸起水花。

圖/TVBS

三重區仁愛街騎樓也通通淹水,甚至轎車輪胎遭殃。

三重區溪美里里長葉仁德:「每逢大雨都會有這種積水情形,甚至會積水都會積到轎車半個輪胎。」
 

抽水站也立刻啟動,後續積水狀況也漸漸消退。

還有在新莊區狀況也很慘,甚至大雨全都淹水,新莊棒球場原定的球賽也延賽,只能自得其樂,棒球員申皓瑋就乾脆用洗髮精在水中洗頭,或是和隊友林哲瑄、江國豪一起放鬆,也說棒球場宛如變成瀑布一般,富邦悍將私下透露,因為球賽突然延賽,球員們也跟著稍微放鬆心情。

同樣在新莊路段幸福路上,已經變成幸福河,積水一片,轎車都在水中行駛,午後大雨造成新北地區,多處積淹水,民眾無奈,也只能隨時臨機應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雨肆虐釀災

#雷雨#淹水#氣象#暴雨#大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1062

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