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變壓器爆炸電死15人 洪患肆虐傳染病蠢動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5:10

印度北部連日豪雨不斷,引發嚴重洪患,儘管水稍微退去,現在要擔心傳染病蠢蠢欲動。還有一座汙水處理廠的變壓器,疑似短路而爆炸,導致多達15人觸電身亡。而鄰國巴基斯坦去年才遭遇史詩級洪水,如今又面臨暴雨威脅,還傳出大雨沖垮磚牆,壓死11名工人的悲劇。

空拍畫面中,印度北方邦整座城鎮泡在混濁泥水裡,救難人員搭小船挺進災區,農家牲口險遭滅頂,災民們站在屋頂上或台階上,等待救援。印度今年雨季豪雨連天,氾濫成災,災民們的莊稼全泡湯。

 

印度北方邦災民:「我們完全出不去,水四面八方湧入,家進水出不去。」

儘管水漸漸退去,卻留下惡臭的垃圾與淤泥,傳染病蠢蠢欲動。

救難隊官員:「要擔心腸胃道疾病、皮膚病,病毒感染相關疾病。我們得有所警惕,因洪水正消退。」
 

暴雨還引發意想不到的災情。

北阿坎德邦一座汙水處理廠,有變壓器疑似短路而爆炸,瞬間電流通過附近的橋樑,導致多達21人觸電送醫,其中15人傷重不治,恐怕又是基礎建設老化惹的禍,當局已下令徹查原因。

這波雨彈狂襲,鄰國巴基斯坦也深受其害。首都伊斯蘭馬巴德郊區,有一群工人為了躲雨,在橋梁下搭帳篷,沒想到大雨沖垮了旁邊的磚牆,11名工人活活被砸死。

當地民政官員:「正調查為何建商沒給工人,適當的帳篷或休息處所。」

只是巴基斯坦去年才遭遇史詩級洪災,現在光是24小時內就降下200毫米暴雨,讓當局繃緊神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炸#暴雨#印度#大雨#豪雨#救援#天災#淹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36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