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雨後抽水站啟動 竟害父子人車險受困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8:52

午後大雷雨,新北市江子翠抽水站旁傳出人車受困!警消到場發現,排水口的正前方有車拋錨,而且狀況不明,事後調派橡皮艇靠近,確認車內沒人,事後也找到駕駛,原來他帶兒子到堤外打壘球,離開時想說水大約在輪胎三分之一高,應該可以過,沒想到車子開到一半,抽水站突然開始排水,一下子就淹沒到車窗高,趕緊帶著小孩棄車逃生。

圖/TVBS

 
這狀況有多誇張!一輛銀色轎車幾乎就快被滅頂,受困在正中央,但雨還是不停下,水位不斷的上升。

就怕有人在車裡面,要趕快搶時間,大批消防員冒雨抬著橡皮艇要下水救援,但發生插曲,橡皮艇故障,要緊急調度其他船。

這裡是新北市江子翠水門,20日下午,雙北地區下起大暴雨,不只馬路淹水,2點半左右水門抽水站排水時,水位瞬間升高,造成這輛車受困,還好半小時後,消防員確認原本在車上的一大一小已經自行脫困。

 
車主:「到那邊的時候也沒有任何的警示標誌,或是有交通,或是有人員在引導說,水門要開了不能通過,可是突然在兩、三秒的狀況之下,水突然從左邊,因為我開過去的左邊突然衝出來,那整個車子就瞬間就拋錨,當我想要下車的時候,水已經大概到窗戶高。」

圖/TVBS

根本是驚險一瞬間,至今還驚魂未定,車主原本帶小孩來光復壘球場打球,因為下大雨停賽,要離開時沒有人員指引,只能自行評估,他看到水只有淹到輪胎的三分之一,想說可以過,結果幾秒鐘的時間,才剛買一年的車變成泡水車,他也質疑,現場難道沒有引導措施嗎?

車主:「現在的那個安全錐是後續才擺上去的,甚至後面好幾台車要過去,我趕快阻止他們,他們才沒有造成他們的損失,希望說可以水利局或是相關單位的話,這邊看是不是可以有一些補償或賠償這樣子。」

圖/TVBS

除了汽車,停在旁邊的機車也遭殃,通通泡在水裡,車主也已經報案,說等到水退了之後,會自行連絡拖吊車處理,並表示要申請保險,並跟水利局求償,畢竟若他沒有即時帶5歲兒子逃生,這後果真的不敢想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交通#暴雨#淹水#救援#駕駛#水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27

0.2137

0.4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