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霧茫茫!暴雨擋視線 國三5起13輛車追撞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4:06

雨下太大,開車騎車容易看不清楚而發生危險。昨(19)天因為突如其來的大雷雨,下午將近五點時,國道3號北上竹林路段,連續發生五件追撞車禍,總共有13輛車受到影響,幸好只有五人受到輕傷,也在一個小時內排除狀況。

圖/TVBS

 
豪雨下的十分猛烈,車輛經過,水花濺起,甚至看不太到後面的車。

行車紀錄器全變成霧茫茫一片,不過就在這時,駕駛突然煞車停下,也趕緊閃雙黃燈提醒,但後方轎車還是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

不只這裡來不及,後面也發生追撞,雨刷直接噴飛出來,一輛白色轎車還差點打滑,後方車殼被撞落掉下來,好幾輛車全撞成一團,國道警察獲報後,趕緊前往救援。

 
圖/TVBS

19日下午四點多時,國道3號北上91.4公里處竹林路段,豪雨來的又急又快,而且雨就像用倒的,讓駕駛視線不佳,又加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

導致一輛撞一輛內線車道裡接連發生五件追撞車禍,總共13輛車受到影響,嚴重的甚至車頭凹陷,保險桿全碎,裡面零件還掉了出來,也因為這連環追撞,造成路段大塞車,花了將近一小時才全部排除。

第六公路警察大隊分隊長林志忠:「本案共造成現場五人輕傷,經檢測駕駛人均無酒駕之情事。」

圖/TVBS

未來一周,因為太平洋高壓增強,各地溫度回升,天氣也將逐漸穩定,大部分為多雲到晴的天氣,雖然水氣開始減少,但西半部地區依然會有午後雷雨或局部短暫陣雨的情形,也提醒民眾,下雨天騎車開車都要更加注意,速度放慢並與前方車輛,保持一定的安全距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雨肆虐釀災

#車禍#豪雨#駕駛#救援#國道#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808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