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貴車禍!小貨車疑未注意 追撞「移動豪宅賓利+瑞典坦克」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0:58
賓利休旅車車尾受損。(圖/TVBS)
賓利休旅車車尾受損。(圖/TVBS)

昨(16)日下午3時許,國道1號五楊高架泰山轉接道,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小貨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方新車要價上千萬元的賓利休旅車,接著又推擠再撞VOLVO XC90休旅車。至於確切肇事原因,仍需等警方後續分析研判才能釐清。

更多新聞:快訊/右轉貨車與機車碰撞 新莊27歲女頭部變形當場死亡

 

事發在昨(16)日下午3時37分,51歲的徐姓男子,駕駛小貨車行經國道一號五楊高架北向35.6公里泰山轉接道,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先往前追撞了前方51歲謝姓男子的賓利Bentayga休旅車,接著又推撞47陳姓男子駕駛的VOLVO XC90休旅車。

VOLVO也遭追撞。(圖/TVBS)

更多新聞:為了1萬元!5男討債不成怒推債務人親友 害濺血受傷

 
國道警方接獲報案緊急趕抵現場,確認3名駕駛人酒測值均為0,沒有酒駕情勢。而雖然車損不嚴重,但賓利Bentayga休旅車新車要價1100多萬元,被稱為是「移動豪宅」,另一輛VOLVO XC90新車也要300多萬, 2車鈑金、保險桿、擋風玻璃被撞到變形,初步估計維修費用至少數十萬元起跳。

貨車駕駛疑似未注意釀成追撞。(圖/TVBS)

更多新聞:實習律師酒駕害1死自己也昏迷 出院後20萬交保

國道警方表示,高速公路事故最常見的肇事因素就是未保持安全距離,除處罰新台幣3千至6千元,若因而肇事致人重傷或死亡,亦將吊扣或吊銷駕照。呼籲用路人應遵守交通安全規則,依速限行車,並保持安全距離,隨時注意前方動態,不要疲勞駕駛,遇車流回堵開啓危險警示燈警示後車,不論前後座駕駛及乘客均應繫妥安全帶,以維行車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駕駛#警方#國道#追撞#移動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910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