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60歲老翁跨越田寮河邊欄杆 下一秒竟脫褲隨地便溺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20:36
基隆有老翁便溺於田寮河中。(圖/翻攝自基隆人臉書)
基隆有老翁便溺於田寮河中。(圖/翻攝自基隆人臉書)

基隆田寮河日前有一名60歲譚姓老翁跨越橋邊欄杆,沒想到下一秒竟直接脫下褲子便溺於河中,嚴重影響田寮河的清潔衛生且有礙市容觀瞻!經警方追查後找到這名老翁,他深感抱歉地表示因為居無定所,且一時內急找不到廁所才會隨地大小便,警方訊後依《廢棄物清理法》裁處。

有民眾於臉書社團發文看到有男子隨地排便。(圖/翻攝自基隆人臉書)

 
更多新聞:雲林縱火案3死!倖存婦「吸入性嗆傷」有好消息 最新病況曝

有民眾於昨(15)日在臉書社團「基隆人日常」發文表示,有一名老翁攀爬田寮河橋邊,沒想到下一秒竟脫下褲子,屁股朝外直接在田寮河上排便!民眾表示國際觀光郵輪會停靠在基隆港,若有外國觀光客目擊到這樣的情況不知會做何感想,甚至質疑基隆市市民的素質是否太差,表示附近明明有廁所,不懂老翁為何要就地大小便。

老翁隨地便溺的不良行為嚴重影響田寮河的清潔衛生。(圖/TVBS)

更多新聞:離奇!六旬男排水溝「清淤泥」慘被沖走 搶救不治亡
 

警方立即調閱監視器追查,找到這名老翁是60歲的譚姓男子,他表示自己居無定所,強調因為身體不舒服,一時找不到廁所才會就近於田寮河畔排便,造成觀感不佳感到非常抱歉。警方隨後通知環保局派員到場處理,並且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老翁2400元至6000元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田寮河#老翁#便溺#大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942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