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武崙奪3命!溺水女童七孔冒泡 勇男衝下海救人送平安符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5:33
爸爸帶6歲女兒到基隆大武崙沙灘玩水身亡。(圖/TVBS)
爸爸帶6歲女兒到基隆大武崙沙灘玩水身亡。(圖/TVBS)

基隆大武崙沙灘昨(12)日連續發生3起溺斃意外,一名42歲陳姓男子與6歲女兒在海中戲水時遭浪捲走,其中女兒被一名29歲王姓男子救起,男子事後回想起事發經過表示,將女童拉回岸邊時,她已經七孔冒泡無意識,救護車來之後特別把自己的平安符送給女童,希望她平安無事。

爸爸帶6歲女兒到基隆大武崙沙灘玩水身亡。(圖/TVBS)

 
據《東森新媒體ETtoday》新聞報導指出,王男當時也在大武崙沙灘戲水,他說,事發時看到陳男與女兒在海灘左側戲水,其中女兒坐在游泳圈上,陳男則先游回岸上。不久後卻發現父女倆突然消失,驚見2人遭海浪捲走,超過警戒線。

沒想到海浪也越來越大,王男緊急求著救生員下海救人,救生員立即沖下海把陳男拉上來,但當下不知道女童也在海中。王男立刻往海面找尋女童,確認位置後立刻跳下海救援。王男說,游到女童身旁時,發現她手上的浮臂已經不見,緊急將她拉回岸上,大約游了5、6分鐘、約40公尺。

王男表示,順利把女童救上岸後,發現她已經七孔冒泡、無意識、眼睛也沒辦法對焦,附近一名女子立即替女童CPR,等待救護車抵達後將她抱上送醫。他也說,當下把隨身攜帶的平安符給女童,希望她能平安無事,也心疼小妹妹要面對父親死亡的殘酷事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死亡#基隆#救援#送醫#大武崙沙灘#海水浴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924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