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游泳到一半突溺水!30歲新莊男一度無生命跡象 緊急救回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1:11
30歲男子在游泳池溺水。(圖/TVBS)
30歲男子在游泳池溺水。(圖/TVBS)

昨(12)日晚間8時許,一名30歲的男子前往新北市新莊國民運動中心游泳池運動時,不明原因突然溺水,雖然緊急被救起,但卻失去意識與脈搏,幸好經現場救生員及消防人員連手搶救,讓他回復生命徵象,後續送往台北醫院搶救。

更多新聞:桃園平鎮疑瓦斯氣爆火警!1至3樓陷火海 屋主燒成焦屍

 

據了解,溺水的是30歲游姓男子,當時他不明原因突然溺水,緊急被人拉上池邊,但他已經失去意識,也沒有脈搏,現場救生員趕緊對他進行CPR搶救,並且利用AED電擊。隨後救護人員到場,接手繼續急救,幸好男子經搶救後,恢復自主生命跡象,意識也從昏迷到模糊,消防救護人員持續給予氧氣治療、監視生命徵象,並將人送台北醫院急救。

消防人員接手繼續搶救。(圖/TVBS)

更多新聞:現場慘況曝光!透天厝氣爆1死 鄰居:聽爆炸聲嚇到腿軟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表示,入水前應先做伸展暖身操,經淋浴後才能入水。若有經常熬夜或急病,應評估後再下水,游泳時最好兩人一組,採伙伴制,彼此相照應,要是發生危險才能及時救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新莊國民運動中心#游泳池#溺水#救生員#AED電擊#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消防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891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