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日遭惡搞?男被綁鋼管站車頂遊街 網笑:打賭輸了?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09:47
一名男子被綁在吉普車頂的鋼管上遊街。(圖/翻攝自「我是頭份人」臉書)
一名男子被綁在吉普車頂的鋼管上遊街。(圖/翻攝自「我是頭份人」臉書)

竟生方式百百種,竟然有人被五花大綁在鋼管上遊街!苗栗縣頭份市日前有民眾在馬路上赫見,一名男子被綁在吉普車頂的鋼管上遊街,旁邊還有另名男子用麥克風向路人揮手問候,並高喊「生日快樂」、「感謝大家」等話,影片曝光後,不少人笑稱,「這時代遊街已經不是選舉用途了」。對此警方指出,此舉已觸法,駕駛最高恐吞1萬8000元罰單
 

黑衣男高舉麥克風高喊「生日快樂」。(圖/翻攝自「我是頭份人」臉書)

 
只見畫面中一輛吉普車行經頭份市中央路,往車頂一看有2名男子站在上頭,其中一人被用保鮮膜與鋼管綁在一起,另名男子則用麥克風大喊生日快樂,並說「大家愈來愈好、感謝大家」等話,似乎是其友人精心策畫的生日惡搞,引起熱議。
 
警方表示此舉已觸法。(圖/翻攝自「我是頭份人」臉書)

影片被PO上網,網友紛紛打趣稱,「這時代遊街已經不是選舉用途了」、「以前都綁電線桿、現在綁鋼管遊街」、「打賭輸了?」、「遊街示眾!押回京城交由皇上發落」,不過也有人認為很危險,直言應該要報警,「危險!可開罰」、「這種行為都是有違社會人倫,是不可取的。」
 
對此,警方表示,該行為已觸犯《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1項第6款規定,車廂以外載客,可處汽車駕駛人新台幣3000元以上18000元以下罰鍰,並責令改正或禁止通行,類似危險行為請民眾不要仿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吉普車#慶生#苗栗#鋼管#遊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0758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