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月經過請小心!他路上驚見「透明變電箱」 內行曝超毛真相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0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08:58
一名網友在路上驚見「透明變電箱」,內行人士推測該處極可能發生過車禍。(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一名網友在路上驚見「透明變電箱」,內行人士推測該處極可能發生過車禍。(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週三(16日)就是鬼門開,許多民眾都會盡量避免前往磁場比較不好的地方,就怕觸犯禁忌卡到陰。其中,就有一名網友指出,他在路上驚見一個「透明變電箱」,且還綁上一條紅布條、放了數顆石頭,看起來十分詭異。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也有內行人士現身分析,此設計極有可能是為了「鎮煞」。

原PO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上傳了一張照片,內容為他在近日出門、行經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附近時,發現人行道上竟有個相當特別的變電箱。從原PO分享的照片可以發現,這個變電箱貼有同尺寸的鏡子、被紅布條綑綁,地面上還擺了3顆大石頭,詭異設計令原PO相當不解。

 

原PO在路上見到「透明變電箱」,且整體設計極為詭異。(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這樣會撞到欸」、「這會害到行人吧」、「變電箱彩繪還是安全一點的做法」、「以後會有人在那邊照鏡子」、「第一次看到電箱神格化」、「紅線綁起來了!看來是萬應電箱公」、「過幾天可能就有人放香爐膜拜了」。

媒體人推測,這個「透明變電箱」極有可能具備鎮煞效果。(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資深媒體人謝曜州就推測說明,現場極有可能發生過車禍。謝曜州解釋,鏡子通常具有擋煞的效果,但因為這樣的擋煞方式比較兇,容易傷到對向之人,故才會在上面綁上紅帶,希望能夠降低煞氣。至於地面上的3顆石頭,應該是用來鎮邪的設計。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中壢#變電箱#透明變電箱#鎮煞#鏡子#擋煞#車禍#謝曜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1100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