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姨錯了嗎!女大生網路互槓 因罵「瘋婆」曝人個資挨告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1:19
示意圖。(圖/取自shutterstock)
示意圖。(圖/取自shutterstock)

沒想到一句「21歲的阿姨」讓高雄、台南兩位女大上互相槓上!據了解,林姓女大生日前在臉書上譏笑蔡姓女大生是「21歲阿姨」,導致蔡女不滿私訊林女問「是否生過小孩」並丟了「大便貼圖」,隨後林女將這段對話PO上Dcard貼文並罵對方是「瘋婆」。蔡女看到後認為自己受辱將其提告,如今判決結果出爐,法官認為林女受到言論自由保護,宣判無罪。

據了解,林女、蔡女兩人互不認識,但卻因為一篇臉書貼文在留言處互槓,而這個起因得從網友臉書留言「別鬧了阿姨」時說起,當時蔡女回應自稱是2001年出生,林女馬上回「21歲的阿姨」,就是這句「阿姨」讓蔡女很不開心,她認為林女年紀較大,怎麼可以叫她阿姨,所以私訊給林女問「妳有生小孩嗎?媽媽母親節快樂」並附上一張大便圖案的貼圖。

 
示意圖。(圖/取自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張蘭反告大S逼認罪! 突同框汪小菲「宣布好消息」甜笑比心 

林女收到私訊後,氣到於111年10月19日,在Dcard發文寫下「X科大這位瘋婆」,並將蔡女的臉書頭貼、姓名、居住地截圖附於文章下方公開。蔡女見狀認為此舉已涉及公然侮辱,於是提告林女。

 
更多新聞:噁!台南「吐口水怪人」出沒 鎖定沙龍店 瞎稱:這樣會興奮

經台南地院法官審理後,法官認為全案起因為雙方私人紛爭,雖然林女貼文標題「瘋婆」確實有貶抑他人做事不合常理之意思,但蔡女先以文字讓林女感到冒犯,才以尖銳、刻薄之形容詞回應,屬於人性自然反應。考量整體情況,最終法官以言論自由受到保護,判決林女無罪,並駁回附帶民事求償,全案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然侮辱#網路#Dcard#言論自由#瘋婆#無罪#阿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1077

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