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昇被控性騷...開唱怒喊「我不是爛貨」 老婆衝上台激吻力挺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0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07:06
陳昇爆發性騷風波後首度開唱,老婆不僅到場,更上台激吻力挺。(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讀者提供)
陳昇爆發性騷風波後首度開唱,老婆不僅到場,更上台激吻力挺。(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讀者提供)

64歲歌手陳昇爆發性騷風波,遭女設計師指強行灌酒、摸臉以及3度追問「要不要和我做X」,他至今都未回應,昨(28)晚更照常和新寶島康樂隊在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辦「夏遊新樂園」辦桌演唱會,約莫有200位歌迷到場。不僅如此,陳昇更是全家總動員,除了弟弟、妹妹、遠從日本來的阿姨、姨丈外,老婆和兒子也到場,老婆更衝上台捧著陳昇的臉激吻,讓全場尖叫連連。

更多新聞:直擊/陳昇爆性騷「照常開唱」還辦桌 扭腰擺臀畫面曝光

 

陳昇(左起)介紹弟弟、妹妹等多位家人登台。(圖/讀者提供)

有讀者向《TVBS新聞網》分享陳昇開唱狀況,直指他這次開唱,心情完全不受影響,還帶了4位舞者辣舞炒熱氣氛。上半場他連唱11首歌,只在〈鼓聲若響〉間奏期間用義大利語講了聲「謝謝」,唱完後更說要先去補個妝便下台。下半場開始,陳昇介紹弟弟以及妹妹登台,就連從日本返台的阿姨也衝上台,讓他自嘲現場猶如懇親會。

陳昇老婆無預警衝上台,更給予擁抱打氣。(圖/讀者提供)

雖然陳昇始終未正面回應性騷一事,但他在演唱會上突然表示:「我鄭重宣布,我是一個Rocker,但我不是一個爛貨!」而老婆上台擁抱陳昇後,更捧著他的臉深情激吻、摸頭,看似在安慰他近來面對的風風雨雨,不過陳昇在老婆面前,突然變得很收斂,甚至雙手稍息,不敢多有動作。
 

更多新聞:林俊逸新歌太好聽!江蕙封麥也想唱 急喊「你怎麼不早點寫」

西門紅樓發聲明和陳昇切割。(圖/翻攝自西門紅樓臉書)

但提供陳昇表演場地的西門紅樓,也遭到大批網友砲轟,西門紅樓昨下午發聲明緊急切割,表示「由於演唱者近日經報載疑涉性騷風波,西門紅樓就此與河岸留言團隊溝通,雙方堅決表達本市性騷零容忍立場,惟主辦方『新樂園製作有限公司』仍欲維持原舉辦規劃之權利,河岸留言在此活動為場地協力,相關衍生事項及責任應由主辦單位『新樂園製作有限公司』負責,特此聲明。」但依舊難以平息網友怒火。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爆性騷

#陳昇#西門河岸留言#性騷風波#夏遊新樂園#昇嫂#捧臉激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6

0.1147

0.3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