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梨坦承吸毒:我一切概括承受 遭控射後不理墮胎「正式宣布提告」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23:54
鳳梨澄清沒有害女生墮胎,揚言提告。(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鳳梨澄清沒有害女生墮胎,揚言提告。(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網紅鳳梨(吳泓逸)近日遭另一位網紅馮語婷爆料吸毒、讓女生懷孕墮胎等黑歷史,還公開疑似他在吸食K粉的照片,引發熱議。針對上述指控,鳳梨今(28)日在臉書嚴正發文,承認自己的確做過一些錯事,但近年開始眾人無限上綱,嚴重影響他的生活,強調「害女生墮胎」這點並非事實,將針對此事提告。

更多新聞:圤智雨驚吐「當紅網美也做黑的」 揭生存內幕:腳張開就有30萬

 

馮語婷日前PO出女方與鳳梨的截圖,控他射後不理一事,鳳梨坦承有這件事,也PO出真實的對話紀錄,證明絕對沒有射後不理、墮胎等事,無奈提到:「我覺得我一路上走來,從來沒包裝過自己是聖人,過往所有的案件,我除了接受懲處之外,還有現在的輿論撻伐,所有一切,我概括承受,因為我確實做過那些事,販毒被關、吸毒被罰、詐騙被關,我通通都承認過,我並沒有否認半次。」

鳳梨嚴正發聲。(圖/張哲鳴攝)

鳳梨坦言「網紅」2字對他形成枷鎖,「從去年12月後,我幾乎離開直播圈,回歸本業做生意、過生活,但這段期間,仍有些人一直極力把過往的事,重新放大檢視,每隔一段時間就被拿出來鞭屍,也讓我心很累。一直不斷為過往的事情道歉,網紅這兩個字,似乎成了可被無限上網公審的代表。所以我選擇放下這一切。我承擔不起。我說過,我敢做就敢當,但沒發生的事,要怎麼吞?」。

 
此外,鳳梨針對馮語婷指控射後不理、墮胎一事提出4點聲明,「第一、所謂的被害人,根本沒有懷孕,何來墮胎?第二、不少網友發現,若是真的有所謂的『被害人』,怎麼馮小姐收到的截圖,我發言的位置在右邊?第三、該張截圖,發生時間在2019年,當時跟我同居,能拿走我手機的人,就只有一位。是誰拿手機翻拍我手機?第四、我過去同居的工作夥伴,拆夥後,不只一次打來跟我索取金錢,跟這次風波有沒有關係?我不知道」。

更多新聞:「瘋狂麥克斯」新歌登場!泰式魅力吸引大媽 勵志喊:無畏展現光芒

鳳梨坦承心很累。(圖/張哲鳴攝)

鳳梨認為「輿論撻伐」是自己該承受的,但每隔一陣子都會被反覆鞭屍,感到很無奈、心累,「你們喜歡講我以前的事我沒意見,因為我自從懂事之後就都戰戰兢兢的過日子,我不完美也很糟糕,我一直在學習跟改變,但不代表我會一直忍氣吞聲,現在你們要造謠我就會去爭取真相。」強調這是最後一次對過去「黑歷史」解釋,「接下來交給律師,把一切交給司法判決」。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梨#吳泓逸#墮胎#馮語婷#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91

0.2287